引领绿色发展,全友家居六度荣获“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

icon 2018-09-28 18:10:34
icon 0

摘要:9月27日,2018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暨第八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厦举行。

  9月27日,2018世界绿色设计论坛布鲁塞尔峰会暨第八届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颁奖典礼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欧洲议会大厦举行。来自比利时、德国、英国、中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十余家国际组织二百余位代表出席了此次峰会。在峰会上,全友家居荣获“2018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这是全友家居第六次获得此项殊荣。也是全球家具领域首家六度荣获该奖项的中国企业。

  世界绿色设计论坛自2011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年。先后在瑞士卢加诺、意大利米兰、中国扬州、韩国首尔等地举办了二十多场高规格论坛。论坛在全球范围内积极推广“绿色设计”理念,推动生产变革、消费变革、生活方式变革。作为世界绿色设计论坛设立的国际性、公益性奖项,“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堪称绿色设计界的“奥斯卡”。旨在表彰致力于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卓越贡献的专业组织和专业人士。

  会上,评审委员会和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全友家居不仅为改善人类生态环境持续努力,还推动了中国家居行业绿色发展。

    

  设计是产业革命的先导、绿色是人类文明的未来。绿色设计代表着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绿色设计,是创新发展的动力。作为以“绿色”为品牌理念的家居企业,全友家居始终以卓越的“绿色品质”走在行业前列。

  绿色品质---绿色源头,保证材料环保

  绿色品质,要有绿色源头的保障。全友家居构建了速生林基地,从源头上确保家具原材料的绿色环保指标。同时,在四川多地建立了E1级板材生产厂,保证绿色环保的板材生产。

  另一方面,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精选一系列环保原辅材料,为生产绿色环保的高品质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绿色品质---国际化设计理念创新家居体验

  与国际知名设计师深度合作,成立了跨国设计师团队,汲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为全友产品注入时尚化、国际化基因。

  在创新产品设计的同时,全友家居通过与国际权威色彩研究机构Pantone、红点奖得主合作,引领家居行业色彩潮流。

 绿色品质---先进智造为高品质产品保驾护航

  全友家居率先在行业内引进了世界一流的先进生产设备:如德国IMA智能生产线、德国Priess Horstmann排钻线、奥地利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等。代表家具制造最高水平的生产设备群为绿色家居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证。

  从绿色源头到绿色供应、从绿色设计到绿色智造,全友家居以“全流程绿色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品质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屡获殊荣,永不止步。全友家居代表说:“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不仅是国际机构对全友家居绿色品质的认可,更重要的是,它肯定了全友家居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这种努力包括:将绿色理念融入产品,为全球用户创造美好家居生活;将绿色理念融入公益,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绿色关怀;将绿色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为用户与行业带去更多价值。未来,全友家居将持续秉承‘绿色’理念,锻造一流品质,为社会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