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成都活動 in-Tour: 香港 x 成都

icon 2018-11-05 14:55:59
icon 0

摘要: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成都活動

  香港室內設計協會(HKIDA)將於 11 月 9 日至 12 日參加與為期四天的成都創意設計周,此乃本會首次參與內地的設計周活動,我們將以跨媒體展示及推廣香港室內設計的創意設計。

  此外, 我們將於設計周內舉辦一個室內設計論壇,冀促進香港成都的室內設計師共同探討現今的室內設計於不同文化之特色, 並交流兩地之創意視野。

  是次展覽, 香港室內設計協會邀請了 20 位香港室內設計師展出他們具特色的作品,透過相片、影片或360相片等媒體展現出香港室內設計師的非凡創意。 

  此外, 是次展覽將使用嶄新的虛擬現實(VR)技術展示這些設計帥的作品,為參觀者提供了非一般的觀賞歷程。

  該 20 位參展的室內設計師包括: 趙陳浩寧、陳德堅、陳峻佳、鄭炳坤、戴立君、何宗憲、許諾、鄒卓明和張敬貴、羅靈傑和龍慧祺、林偉明、梁志天、林偉而、廖奕權、吳仲匡、吳賦斌、吳凱晟、潘鴻彬、鄧啟邦、黃卓健和王懷謙。

  本展覽同場亦會播放香港室內設計協會和網上媒體「土炮」合作的「一念方圓」系列節目。

  「一念方圓」共有十集,該系列走訪了香港 10 位著名室內設計師的創作故事並細訴十個令人拍案叫絕的設計。10 位參與「一念方圓」的室內設計師包括:陳德堅、鄭炳坤、羅靈傑和龍慧祺、廖奕權、陳丞軒、陳峻佳、邱仲平、梁以立、鄒卓明和張敬貴,以及梁志天。

  本設計周的高潮活動, 要算是 11 月 11 日舉行之 inTour: 香港 X 成都室內設計論壇》。本論壇雲集 8 位香港及成都室內設計師一同分享兩地的創意文化及視野。參與的室內設計師包括:

  香港代表:

  香港室內設計協會會長及 PAL Design Group 設計董事 何宗憲先生

  香港室內設計協會副會長及泛納設計事務所創辦人 潘鴻彬先生

  峻佳設計創辦人 陳峻佳先生

  OFT Interior 聯合創辦人 鄒卓明先生和張敬貴先生

  維斯林室內建築設計有限公司 創意及執行總監 廖奕權先生

  里奇主建有限公司創辦人/建築藝術家/設計師 黃卓健先生

  成都代表:

  四川創視達建築裝飾設計有限公司創作總監 張燦先生

  ZENS 哲品亞洲公司始創合伙人及 FRS 弗睿思商業創新設計公司 趙學強先生。

  論壇是免费入場,觀迎香港及內地的室內設計師、從事設計人員、學生及公眾參與。有興趣參與人士,請登入 https://bit.ly/2CthAXV 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成都創意設計周展覽

  日期: 2018 年 11 月 9 日至 12 日

  時間: 上午 10 時 至 下午 5 時

  地點: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 (成都市武侯區世紀城路 198 號)

  展館: 一號館 1-02 展位


  in-Tour: 香港 X 成都 室內設計論壇

  日期: 2018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時間: 上午 10:30 至 下午 4:50

  地點: 成都世紀城新國際會展中心二號館路演區

届时新浪家居将全程直播,尽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