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经销商俱乐部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8-11-07 17:40:07
icon 0

摘要:11月6日下午,以“融合,连接,共赢”为主题,由酷家乐“到店购”主办的酷家乐经销商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杭州酷家乐总部拉开帷幕。

  11月6日下午,以“融合,连接,共赢”为主题,由酷家乐“到店购”主办的酷家乐经销商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杭州酷家乐总部拉开帷幕。酷家乐副总裁廖溪、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酷家乐到店购营销总监杨树以及欧派、TATA木门等20多位杭州区域经销商嘉宾们齐聚一堂,共话设计营销。

  据了解,经销商俱乐部是酷家乐面向杭州区域经销商搭建的一个互动交流窗口,旨在通过公司参观、主题分享、产品体验、签约互动的形式,增强经销商们对酷家乐到店购的直观认知,探讨双方合作点和共赢点。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到店购,重构设计师新零售

  活动开场,酷家乐副总裁廖溪对现场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重构设计师新零售》的主题演讲。廖溪介绍到,酷家乐以便捷的3D设计、强劲的现金流、D轮1亿美元融资、数百万设计师用户等平台发展情况,证明了酷家乐智能云设计工具有套成熟的商业模式,而对于每一个成熟的、快速往前发展的互联网企业而言,都应该有两套甚至以上成熟的商业模式驱动他们往前继续走,到店购对酷家乐来说正是在设计生态战略上新的商业布局。

酷家乐副总裁廖溪酷家乐副总裁廖溪

  他表示,酷家乐一直在探索让商家找到好的设计师,让好设计专注于作品,让业主获得更好的体验,并且助力行业打通设计师生态,重构设计师新零售。到店购就是这一构想下的最新产品。

  设计服务,打造体验式营销场景

  作为到店购的主场,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带来了关于设计营销的主题分享,她以马云的“未来三十年,是服务与体验的竞争“开场,从到店购的定位、全链路模式及对于经销商的价值等多个维度对平台业务进行深度解析。

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

  王喜丹认为,对品牌商来说,设计师渠道最大的意义是“销货”,但到店购的意义不止于“销货”,作为一个连接家装设计师、家居品牌商和业主的生态服务平台,到店购为品牌商们带来了销售额及销售额背后的“价值”,如设计师管理、设计协同服务、消费者极致体验等多重保障。可以说,到店购平台实现了从设计到落地的一站式服务,它将纯粹地卖产品转变成了卖一整套概念体系,包括服务体验、家居美学等等,更加符合消费升级趋势下人们的购买需求。

  活动最后,酷家乐与欧派、TATA木门、兔宝宝左右沙发、菲林格尔、圣象、新中源、大金空调、伊丽莎白、火星人北疆、嘉丽灯饰等20余家杭州区域经销商们就到店购项目进行合作签约。

TATA木门杭州区域经销商代表叶总(左)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右)TATA木门杭州区域经销商代表叶总(左)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右)

左右沙发杭州区域经销商代表谢总(左) 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右)左右沙发杭州区域经销商代表谢总(左) 酷家乐到店购总经理王喜丹(右)

  据了解,到店购已开启杭州区域O2O城市门店的试点,可通过到店购平台实现如下场景:设计师将业主装修需求提前一键报备至品牌门店;门店收到预约信息后,提前准备商品搭配;业主到店后,享受一对一精准服务和购买优惠,购买成功后设计师获得设计落地奖励。

  未来,到店购将持续优化“线上提前服务,线下体验购买”的新型营销场景,致力于打造设计师带领业主“只跑一次”的装修购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