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为照明 智能灯光开启照明领域智能新时代

icon 2018-11-14 16:01:37
icon 0

摘要: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人们有照明的需求,于是从火把到蜡烛再到灯光,随着人类智慧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照明设备也在一步步的升级着,照明工具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也开启了人类绚丽多彩的夜生活。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人们有照明的需求,于是从火把到蜡烛再到灯光,随着人类智慧的不断进步我们的照明设备也在一步步的升级着,照明工具伴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也开启了人类绚丽多彩的夜生活。史料记载,早在新石器时代,我国福建地区就已经出现了世界上最早的油灯,而随着美国人富兰克林发现了电,爱迪生找到钨丝,电和照明实现了完美结合,电力照明从此走上历史舞台。而未来无疑是智能化的时代,照明领域又将迎来怎样的智能改变呢?千为照明让国人看到了智能照明的未来,也感受到了来自智能灯光的贴心呵护。

  伴随着1962年全世界第一盏LED(发光二极管灯)灯的问世,照明领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时代,随后的几十年里,照明领域生产厂家、研发人员始终致力于LED灯的升级、改良。成立于2016年的千为照明虽然是LED灯研发生产领域的新成员,但是却丝毫不影响研发实力与行业影响力。

  据了解,千为照明隶属于梅州市金名照明有限公司,2015年3月昇平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在内地成立梅州市金名照明有限公司并注册智能照明品牌千为照明。成立之初,千为照明工厂占地面积仅为1000平,车间操作工50人,但是却拥有一支独立的研发团队。经过一年的发展,千为照明系列智能灯在市场上已经供不应求,迫于订单需求量的大幅上升,公司扩建生产场地为15000平,车间工人也增至250人以上。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品质智能灯具公司,千为照明设计出来的照明系统不仅具备功能性,也能契合年轻中产阶级对设计、审美、光环境的高品质需求。同时,千为照明还与国内外资深公司保持密切战略合作,在电子元器件和连接件的等业务方面进行技术研发,保证产品品质的卓越性。

  除此之外,千为照明的设计师们将科技融入生活,针对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及趋势,融入语音控制、远程控制、遥控控制及机械开关控制等众多功能,无缝对接天猫精灵、小度精灵、Google home等智能网关,如今健康光环境、家庭物联网关、AI应用、远程控制……都成为了千为照明的关键词。

  未来,千为照明将继续坚持以品质先行,以专业、专注、责任为核心,秉承“品质”与“健康”的品牌理念,将智能之光带给每一个消费者,为大家打开智能照明的大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