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康家居 一匹远销73国的床垫行业黑马

icon 2018-11-15 14:56:03
icon 0

摘要:HealthCare恒康家居,一匹床垫行业中的黑马!自恒康家居品牌推出以来,便广受市场推崇。仅2017年一年,恒康家居便创造出了记忆绵床垫销量超300万的惊人成绩(数据来自2017年公司年度财务报表)!

  HealthCare恒康家居,一匹床垫行业中的黑马!自恒康家居品牌推出以来,便广受市场推崇。仅2017年一年,恒康家居便创造出了记忆绵床垫销量超300万的惊人成绩(数据来自2017年公司年度财务报表)!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产品更是远销美、英、日等73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包括北美洲、欧洲、亚洲、澳洲及非洲等多个区域。

1

  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明日之星

  随着消费市场全球一体化进程的推进,当前的床垫市场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床垫在近70年内经历了五代的发展演变。五十年代前堪称木板床王国,那时候的人们,不关注床垫的美观,不追求舒适度,暖和便宜即可满足基本需求。到了六十年代,椰棕床垫成为市场主流,但是椰棕床垫在睡过一段时间过后,容易发硬,因而并不耐用。于是到了八十年代初期,人类迎来了第三代睡眠时代——弹簧床垫时代,“席梦思”作为弹簧床垫的代表性人物,成为了那个时代潮流的代名词。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亚健康症状开始危害人类健康。乳胶作为一款能够帮助人体舒压矫形的理想型填充材料,引起了人类关注,乳胶床垫于20世纪50年代开始大面积占据床垫市场。

  消费观念的改变,最终表现为人类开始对消费品牌提出更高要求,在这样一个市场背景下,记忆绵床垫出现在了人们视野中,并日渐成为主流。记忆绵又叫慢回弹海绵、惰性海绵、零压绵、太空绵等。这种床垫可以吸收并分解人体的压力,根据人体温度调整不同的软硬度,准确塑造体型轮廓,带来无压贴合感,同时给予身体有效的支撑。但不可回避的问题是,记忆绵床垫会随着外界温度变化而改变软硬度。

  鉴于市场上记忆绵床垫蓄热、感温的特点及弊端,恒康家居于2010年研究出了非温感记忆绵,在保留了普通记忆绵释压、慢回弹优点的同时,完美解决了普通温感记忆绵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而造成“冬硬夏软”的尴尬处境,恒康家居非温感记忆绵床垫一经研发,便申请获得了加拿大、美国、英国、中国四国的发明专利。

2

  恒康家居非温感记忆绵专利(中国、美国、加拿大、丹麦)

  在材料的选择上,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非常注重舒适度,以恒康家居明日之星零压记忆绵床垫为例,正面的材质面料是50%高分子冰丝+47%涤纶+3%氨纶,侧面的材质面料为100%聚酯纤维,而内芯采用28D加硬异性切割普通棉+蓝色普通棉+48D慢回弹海绵+50D凝胶气感绵,恒康家居非温感记忆绵床垫这种3+3结构的记忆绵充分吸收人体压力,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冰丝面料以及凝胶记忆绵给予身体双重凉感,四季恒温,对睡眠质量的提升有显著效果。

3

  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3+3结构充分吸收人体压力

  在外形上凸显人性化设计,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采用可拆卸外套进行包装,方便拆洗。

  在工艺方面,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的支撑底座采用异形切割海绵,自带空气循环系统,恒康家居床垫在实现了充分支撑的前提下,给予身体更深层次的按摩。

4

  明日之星零压记忆绵床垫,支撑底座异形支撑,深层按摩

  在包装上,恒康家居所有床垫产品都经过压缩卷装出厂,人性化的包装更方便携带运输,且有效保证整个运输过程的无尘无污染。

5

  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经过压缩包装出厂

  现今,床垫市场的产品种类愈加丰富,床垫是否舒适、耐用、美观以及价格合理正成为消费者在床垫选择时的基本评判标准,一款好的床垫,能改善睡眠,缓解疲劳,释放压力,HealtCare恒康家居记忆绵床垫的出现,为人类的健康睡觉带来了福音,恒康家居让睡眠变得更舒适、更简单、更自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