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传递一件新生 海尔云裳物联将公益生态带入希望小学

icon 2018-11-15 17:52:28
icon 0

摘要:10月26日,海尔云裳物联与EP雅莹【衣梦想】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潍坊蒋峪海尔希望小学,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通过雅莹全国50个城市门店用户捐赠的6153件爱心衣物陆续寄送到海尔云裳物联,再由海尔云裳物联、海尔洗衣机、卡萨帝洗衣机的爱心志...

  10月26日,海尔云裳物联与EP雅莹【衣梦想】活动的爱心志愿者一行来到潍坊蒋峪海尔希望小学,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通过雅莹全国50个城市门店用户捐赠的6153件爱心衣物陆续寄送到海尔云裳物联,再由海尔云裳物联、海尔洗衣机、卡萨帝洗衣机的爱心志愿者精心分拣、洗护和消毒,这些爱心衣物将送往13所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1

  潍坊蒋峪海尔希望小学只是13所【衣梦想】爱心衣物捐赠的希望小学的其中一站。本次海尔云裳物联除了捐赠爱心衣物600件还为孩子们带来了刚刚上市的2台海尔衣联波轮洗衣机。并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

  本次【梦想传递一件新生】衣梦想捐赠仪式由临朐县团委领导、蒋峪海尔希望小学领导分别为衣物捐赠仪式致开幕词。云裳物联、雅莹的衣梦想爱心志愿者代表也分别进行了衣梦想捐赠仪式的致辞。随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参会领导及衣梦想爱心志愿者代表系上了红领巾,临朐县团委领导、蒋峪海尔希望小学领导及衣梦想志愿者为孩子一一派发了爱心衣物和文具书籍。

2

  海尔云裳物联的爱心志愿者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努力向上,争做国家栋梁之才,立志报效祖国。祝福同学们健康活泼的成长,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学校领导表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孩子们才能够获得学习的机会,希望小学才得以发展的越来越好,并向衣梦想志愿者们表达自己深深的感激和真挚的感谢。

3

  海尔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子公司,作为海尔衣联生态下重要一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服饰家纺产品全生命周期专业化管理服务,搭建智能衣物全生命周期销售及管理平台。创立于1988年的雅莹致力于为当代都市女性引领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塑造中国高级时尚品牌。双方已经在全国的门店推进洗护专区的搭建,为顾客带来免费的空气洗服务。

  海尔云裳物联将进一步加强联合全国服装品牌的合作,除了拓宽洗涤市场合作项目,共同打造合作创新模式外,海尔云裳物联将发挥产业链特色和优势,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洗护体验。

  后续,随着海尔云裳物联公益平台的创建,还要联合更多的服装家纺品牌继续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温暖。

  梦想传递一件新生——【衣梦想】 愿这份爱心能被一双双充满爱的手永远传递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