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繁杂装修 互联网助力家装行业提升用户体验

icon 2018-11-19 12:24:01
icon 0

摘要: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诸多互联网巨头提出转型产业互联网,并一致认为互联网融入传统产业是未来趋势。

1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诸多互联网巨头提出转型产业互联网,并一致认为互联网融入传统产业是未来趋势。而作为产业互联网的一部分,互联网改造装修产业已经步入稳定发展期。那么,当传统装修行业嵌入了互联网基因后,这一“痛点”颇多的传统产业,又给用户带来怎样的变化?

  互联网家装减少用户烦恼获好评

  互联网给装修行业带来的变化,家住深圳的吴女士深有体会。几年前,吴女士在老家装修了第一套房子。“当时什么都不懂,直接在市场上找马路游击队,结果装修中问题不断,地板开裂,墙面空鼓,到现在家里的老人住着都不舒坦。”吴女士现在回想起来,依然不能释怀。

  今年7月,吴女士在深圳开始装修自己的第二套房子。因为平时事业繁忙,她选择了土巴兔家装平台,“这家平台在全国都特别有名,平台上有很多的正规装修公司可以选择,我当时想规模这么大,装修的品质应该是有保障的。”目前,吴女士的房子已经竣工,她对此表示满意。

  “装修中没有什么增项,主材辅材都可以一站式购齐。我平时比较忙,不过装修的各个环节都有人跟进,验收合格后才按节点支付款项,确实为我减轻了不少的负担。”吴女士称,这次无论是平台还是装修公司,都做到了为用户考虑问题。

  据了解,土巴兔是国内最大的家装服务平台。截至2018年6月30日,土巴兔平台上有110万名设计师、8万多家装修公司,覆盖国内307个城市,其中有66个落地城市,累计服务逾2600万用户。

  年轻用户更青睐互联网家装

  家住广州的李女士也是土巴兔平台的用户。李女士是一名85后,不久前购买了一套公寓,李女士想将其改造成自己最喜欢的北欧风格。“我从一开始就决定用互联网家装,传统装修市场感觉水太深了,我觉得互联网更靠谱更透明些。”

  目前,李女士家已经进入油漆阶段,基本上是按照计划来施工。“装修中或多或少还是有一些小问题,不过我问了身边的朋友,我家装修还是比较轻松,好多朋友装修可谓是斗智斗勇。”李女士认为,自己在土巴兔平台上找的这家装修公司还是很靠谱,平台那边会有质检上门验收,自己也知道了不少的验收知识。

  事实上,随着80后90后成为装修消费主力,互联网这一装修方式更受他们青睐。据了解,这一类群体伴随互联网长大,对互联网服务认识较深,对“互联网+”行业秉持更加开放、理性的态度,因此更容易接受互联网家装。

  而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在吸引80后、90后年轻人群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土巴兔可以提供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包括信息发现及与服务供应商智能匹配、项目执行及质检,以及客户意见反馈和其他增值服务。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年轻人而言,互联网家装减轻了他们在时间和精力上的耗费。

  业内人士表示,互联网给家装行业带来了不少利好,行业势必迎来更大的发展,由于过去传统装修用户的体验普遍不佳,未来互联网家装应该继续在用户体验上发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