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难求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 | 意品居邀你共赏设计美学

icon 2018-11-22 10:46:00
icon 0

摘要:如果你错过了4月份的意大利米兰家具展,那么11月的上海,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设计盛宴。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将于11月22-2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汇集了意大利119家顶级品牌(72个设计类品牌及47个奢品类品牌),在现场展示了集品...

1

2

如果你错过了4月份的意大利米兰家具展,那么11月的上海,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设计盛宴。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将于11月22-2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览汇集了意大利119家顶级品牌(72个设计类品牌及47个奢品类品牌),在现场展示了集品质、奢华与优雅于一身的精美产品。

3

「意品居」本次派出了一支精英团队进行现场报道,专业采访和对话品牌方,直击展会现场最新设计。下面意品居为大家整理了一份观展亮点,邀你共赏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真正的设计美学。

看点一:展会现场实拍

4

5

6

展会平面布局图

为期三天的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包括设计和奢品两大板块,向中国参观者传递米兰国际家具展的两大设计理念,呈现卓越的意大利设计。「意品居」将前往上海展会进行现场实拍,前瞻最新设计大势和当代意式风情。

7

展会参展品牌一览

奢品区有47个奢品类品牌,旨在诠释产品如何在经典雅致和当代设计之间寻求平衡。

设计区拥有72个设计类品牌,其中不乏许多非常熟悉的知名家具品牌,如Ceccotti Collezioni、Edra、Ernestomeda、Flexform、Foscarini、Gallotti & Radice、Giorgetti、Kartell、Living Divani、Maxalto、Minotti、Molteni & C、Moroso、Oluce、Poliform、Poltrona Frau、Porro、Quagliotti、Riva1920等。

8

LemaOYDO coffee table

9

Giogetti:Matrix椅子

10

Oluce:COUPÉ – GOLD落地灯

Flou、Giogetti、Kartell、Lema、Oluce等品牌,还将在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上,呈现中国市场难得一见的限量臻品。

无论是经典产品亦或最新设计,「意品居」将深入了解意大利家具品牌的匠心工艺与精致美学,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何为真正的意大利制造。

看点二:高端品牌专访

11

12

13

14

15

除了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现场实拍,「意品居」还将对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进行高端专访,深入了解Riva1920、Edra、Porro、LivingDivani、Ernestomeda、Quagliotti、Gallotti&Radice等进口家具品牌,探寻它们的品牌故事、产品特色和企业文化理念,领略意大利家具品牌成功的秘诀。

看点三:大师班上的思想碰撞

16

大师班是自米兰国际家具展进入上海以来,一直都持续开展的活动。在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中,大师班也将如期举行。17

18

19

3位蜚声国际的意大利建筑师、设计师Michele De Lucchi、Stefano Boeri和Roberto Palomba将来到大师班现场,与中国建筑、设计张永和,柳亦春和陈福荣,以及现场观众讨论中国乃至全球设计行业最前沿的话题,畅谈他们的设计经验和对行业的愿景。意品居也将为大家分享关于大师班的最新资讯,共同感受和领略到不同思想文化间的碰撞。

20

21

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马上临近,意品居诚挚邀您与我们一起,前瞻最新设计、共赏意式美学。更多关于2018上海米兰家具展的最新资讯,请期待并关注「意品居官网」和「意品居微信公众号」的更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