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大潮来袭 LG中央空调引领产业升级

icon 2018-11-22 11:22:45
icon 0

摘要:科技改变生活,早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口号。就拿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发明”的空调来说,它从诞生之日起便肩负着调节室内空气温度这一责任。

  科技改变生活,早已不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口号。就拿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发明”的空调来说,它从诞生之日起便肩负着调节室内空气温度这一责任。然而时至今日,空调在满足了制冷、取暖基本功能后,如何提升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和智能化已经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空调新标准。

  作为“智能美学”空调引领者的LG中央空调,近两年来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在全行业引领着全新的“升级革命”。2018年,LG中央空调针对用户痛点,重磅升级第四代室内机。新一代的中央空调室内机无论智能操作控制还是舒适度等均带来革命性升级。

1

  更快速响应速度 舒适温度无需等待

  无论是寒风凛冽的冬天还是炙热难耐的夏天,一款制冷制热速度快、效果强劲的空调,才是我们躲避严寒酷暑的好帮手。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升级为“室内机直接通讯”方式,通过通信方式的变化和改进,得到比传统的通信约10倍的通信速度,结合动力澎湃的自主研发压缩机,进一步提升了LG中央空调制冷制热速度。

2

  此外,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增加了“使用/非使用时段设定温度”功能。在空调不使用情况下,可扩大两个设置的范围而不是断电。这样做的好处是可防止室温过高或过低;当空调变成使用状态时,可快速提供更合适的室内环境,舒适温度无需等待。

3

  冷风不直吹 畅想绿色健康风

  一直以来,人们在使用空调时依然会遇到诸如冷风直吹舒适度差等问题,甚至大量消费者因为吹空调出现头疼、感冒、关节酸痛等不适症状,严重影响人体健康。

  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增加更先进的传感器,可智能感测温度和用户感知温度之间有差异,针对用户所在位置达到设定温度,极致舒适;此外,它还增加群组控制模块,在群组控制情况下根据使用情况调整送风角度、摆风控制甚至单个叶片控制,大大提升空调使用舒适度,畅想绿色健康风。

4

  智能耗电量监测功能 空调耗电“了然于胸”

  一直以来,很多人都说到中央空调,很多人都会觉得它像“奢侈品”,一方面担心它的耗电量过高,另一方面则是无法无法监测到空调的耗电量情况。事实上,随着人们节能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各大厂家在研发中央空调时,会对产品的节能性非常重视。比如LG中央空调目前采用的是原装进口直流变频压缩机,具备智能变频技术,从核心技术上做到节能省电。

  第四代室内机更是让LG中央空调“如虎添翼”。一直以来,传统的中央空调只能查看中央控制器的总输入功率,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可更方便查看累计耗电量,显示室外机累计电能和每台室内机使用情况,智能监控杜绝浪费。

5

  支持远程操作 舒适温度一手掌握

  在智能化操作上,如何通过手机远程操作中央空调一直是人们最期待解决问题。LG中央空调第四代室内机搭载远程智能控制系统,远程可对空调进行模式切换、风量切换、温度设定等操作,彻底告别了遥控器,摆脱空间限制,真正解决了传统中央空调操作不方便的问题。

  在“智能化”的时代大潮下,智能家居行业已成为行业趋势,在中国市场乃至全世界都有广阔的前景,蕴含着巨大的前景。可以断言,智能化正在不断的改变中央空调行业的发展。作为全球四大中央空调品牌之一的LG中央空调,每一次升级和进化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升级第四代室内机,无论智能操作控制还是舒适度等均带来革命性升级,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LG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电话:4006119999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