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LG中央空调入驻广州CBD商圈

icon 2018-11-22 11:35:57
icon 0

摘要:2018年,LG中央空调在全国大型项目市场捷报频传!继成功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广田集团等地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再次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项目市场实践经验,同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光集团...

  2018年,LG中央空调在全国大型项目市场捷报频传!继成功与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广田集团等地产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再次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完美的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项目市场实践经验,同广东珠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功中标珠光集团总部办公大厦写字楼项目。

1

  珠光集团创建于1996年,现已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30多家下属二级、项目公司的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公司连续获得“广东地产资信20强企业”、“广东省优质房地产品牌保护示范上榜企业”、“广州诚信品牌开发商”、“最具竞争力地产企业品牌””、“中国房地产十大企业文化品牌奖”等荣誉称号,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誉。

  本次项目为珠光集团总部办公大厦,属甲级写字楼项目,位于广州市珠江新城东部黄金地段,花城大道与潭村路交界东北角,紧靠华南快速干线,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地铁5号线潭村站100M,是广州市的中央商务区。

2

  LG中央空调是中央空调四大品牌之一,拥有近50年的生产和研发历史,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与良好口碑。LG中央空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高能效、低能耗、耐用性等贴合用户实际需求的优异产品,无论怎样复杂的环境,LG中央空调均能有效保障理想的环境需求,解决方案完美贴合客户需求;多年来丰富的写字楼项目合作经验与自身齐全的产品线更是吸引了珠光集团的目光。

  在经过LG中央空调专业人员的实地考察与细致分析之后,为珠光集团制定了MULTIV系列机组的解决方案。MULTIV系列机组是LG中央空调旗下的明星产品,采用LG自主品牌压缩机和电脑板,核心零部件韩国原装进口,确保产品品质,进口全直流变频涡漩式压缩机和直流变频电机,大大提高了机组效率,保障产品稳定高效。MULTIV系列机组的可靠品质与卓越性能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3

  LG中央空调自1997年步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坚持自主研发为己任,持续不断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通过不断的创新科技,致力研发出更具专业、舒适、智能和绿色节能的产品,确保所有中标项目都能以高效优质的标准顺利实施;通过不断完善售后和增值保养服务,更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保障。正是这坚持创新的发展理念与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让LG空调在暖通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行业的标杆品牌。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LG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电话:4006119999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