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华夏家博会之三星中央空调精彩内容回顾

icon 2018-11-22 16:58:18
icon 0

摘要:11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天津华夏家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1

  11月16日-18日,为期三天的天津华夏家博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2

3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三星中央空调展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三星中央空调的工作人员热情的向消费者讲解产品相关知识,及时了解顾客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4

5

6

  现场消费者表达了对三星中央空调的支持与喜爱之余,纷纷下单,使得三星中央空调累计销量不断提升,位列龙虎榜中央空调产品No.1!这让大家对三星中央空调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7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

8

  此次家博会上,三星中央空调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了。

9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将自然界中柔美的曲线“圆”融入产品外观,为用户打造个性的室内机产品样式。

10

  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新颖的环绕式送风口设计,解决室内环境温差问题,给我们带来舒适的送风体验;空气百叶设计是利用辅助气流自由调节风的方向,360°的环绕式送风方式能够克服传统百叶水平、垂直的送风死角弊端(与三星传统空调产品比较),打造理想均匀的送风享受。

11

  此次家博会让大家看到了三星的匠心精神,与办事处渠道商团结一心的合作,无疑也增强了品牌凝聚力,更让广大用户感受到了三星中央空调带来的舒适家居体验。未来,三星将一如既往,不断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我们一起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