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达涂料霍全乐:涂料+文化的产业升级之路

icon 2018-11-26 17:40:24
icon 0

摘要:霸州市涂料领衔企业:利达涂料,凭借着小霍品牌的优质品质,在成立至今的25年间,已经逐渐成长为当地老百姓信得过的优质品牌。

霸州市涂料领衔企业:利达涂料,凭借着小霍品牌的优质品质,在成立至今的25年间,已经逐渐成长为当地老百姓信得过的优质品牌。优质产品,良好口碑的组合发酵让利达涂料的经营范围在不断拓宽,不仅实现品牌形象的积累,而且登上央视平台展现对于涂料产品的独到见解。然而企业的发展需要跟随时代发展的步伐,才能抓住机遇,乘势而飞。如今经过25年的发展,利达涂料也已经开启了战略转型,未来利达涂料将以全新的方式再次出发,打造以涂料为核心,以文化为包围的战略布局,实现产业升级。走进利达涂料,采访利达涂料董事长霍全乐先生(以下简称霍总),讲述利达涂料的转型升级之路。

1

利达涂料董事长霍全乐先生

专注产品创新 打造老百姓放心的小霍品牌

利达涂料立足于传统涂料行业多年,企业规模虽然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却是不遗余力,因此多年来一直以“优而专、精而美”的企业形象展示在涂料领域。对此霍总表示:“企业虽小,但是对于企业精细化的发展,利达涂料一直没有改变,而重要的体现就在利达涂料对于产品技术的研发上。”传统企业的发展需要具备对于产品的持续创新,这是企业进步的动力,而好的产品又是连接企业与消费者最好的纽带。正是在这样的发展思路指引下,利达涂料着眼于消费者的切实需求,不断实现产品的更新换代,满足更多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好的产品不仅需要消费者的检验,还要经受更为严格的专业检测。据慧聪涂料网了解,2018年上半年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利达涂料产品进行抽样检查。经过国家检测中心检测,产品指标全面合格,并且各项指标均高于国家环保标准。对此霍总表示:利达涂料成立多年,对于产品品质一直不敢马虎,而经过多年打造的小霍品牌目前已经成为当地老百姓放心的环保产品。

2

致力高新技术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产品技术的研发,加速了利达涂料产品线的丰富扩充,让小霍品牌的产品应用于更多的领域,经营范围得以不断扩大。于此同时为了能够达到和市场的有效对接,拓展涂料本身的发展思路和业务空间,利达涂料成立瑞硕盈装饰公司,拥有二级施工资质的装饰公司,有效的保证产品在服务端的品质保障。利达涂料不仅瞄准了现在的市场范围,同时瞄准了雄安新区的市场范围。据慧聪涂料网了解,由于利达涂料所在的位置临近雄安新区,为了争取雄安市场,助力雄安建设,利达涂料科研团队根据雄安标准,专门研制了几款新的产品,目前正在申请专利中。对此霍总表示:“产品的研发是根据需求而进行,雄安新区的建设就是一种需求导向,我希望利达涂料研制的新产品能够为雄安的建设发挥光和热。”

3

企业发展需要适应大的发展环境,紧跟国家产业政策,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抓住机遇,实现企业发展,助力社会发展。利达涂料目前对于本身的核心业务涂料产业正在逐步实现转型升级,加强产品研发,保持在产品领域的持续创新,打造知识产权汇集的高新技术企业。对此霍总表示:“目前我国正在走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作为企业本身,也是国家的重要单元,应该积极响应绿色化发展道路,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助力供能。”

民营企业家也是文化的传播者

霍总是一个民营企业家,同时也是霸州硬笔书画协会的副主席,一位不折不扣的传统文化“传播者”。在早年的求学时刻,霍总就已经展现出了对于传统文化的喜爱,但是由于生活的压力不得不放弃爱好,经商谋生。随着商业版图的初具规模,也让霍总再次拾起这份对于传统文化的初心。正是这种爱好也形成了霍总推广传统文化的动力。

4

作为霸州硬笔书画协会的副主席,经常组织书法进校园,开展传统文化教育,举办书画展览,教学生耳濡目染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成立君雅文化苑文化传承平台,汇聚全国各地的艺术名家和书画艺术爱好者,通过书画家讲堂活动,聘请当地乃至国家级的书画艺术家为本地的书画爱好者进行名师讲解;与经济日报社共同成立霸州工作室,成为全国各地艺术家巡讲交流的定点单位等,一系列的动作都是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对此霍总表示:现在的社会生活非常丰富,但是对于传统文化的重视和传播却很薄弱,无论是作为协会副主席还是一个爱好者,我希望我能为传统文化的传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5

知行合一的企业文化

无论是当初做利达涂料还是现在以涂料为核心,文化为包围的产业新思路,都凸显了利达涂料知行合一的行事风格,当然这也是霍总的行事风格。25年的利达涂料,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霍总并没有过多的考虑企业本身的盈利,而是当决定大量投入研发的时候并没有犹豫,持续25年没有间断,当然也造就了如今老百姓信得过的小霍品牌。而如今的文化传承,霍总依然是想到就行动,没有丝毫的犹豫,也正是这份对于传统文化的那份纯粹的心,让许多的艺术家都成了“小霍涂料的推销员”,因为为人品性即是企业最好的信誉。

6

当初的一颗“涂料”种子,经过25年的辛勤培养,不仅在涂料领域开花结果,也正在逐渐蔓延到涂料以外更广阔的领域。25年发展,如今的利达涂料将再次出发,新产业的思路也将助力企业攀上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