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鹰窗业迎来哈三中国际部学子参观:体味匠心 尽力卓越

icon 2018-11-27 18:05:13
icon 0

摘要:11月24日,哈三中国际部的28位同学在王博主任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森鹰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探索铝包木窗生产中蕴含的“匠心”,也籍着森鹰“感恩节“的余温,感受森鹰浓厚的文化气息。

  11月24日,哈三中国际部的28位同学在王博主任等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森鹰世界最大被动式工厂,探索铝包木窗生产中蕴含的“匠心”,也籍着森鹰“感恩节“的余温,感受森鹰浓厚的文化气息。

1

  △ 此次参观的全体师生与森鹰员工合影留念

  学生们先来到了一期配套部。作为铝包木窗中玻璃、外铝的生产加工场所,一期配套部有着许多关乎外窗整体性能的“秘密”。车间里高精尖的设备,诠释了森鹰文化中对于品质的重视与坚持。

2

  △ 学生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玻璃加工设备的工作过程

3

  △ 在二期成装工序样窗展示区,学生们对铝包木窗的性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随后,学生们来到二期被动式工厂,参观木材型材加工、上漆,以及成装合窗等工序。多部来自德国、意大利的进口设备,赋予产品更为坚固耐用的使用性能,使森鹰铝包木窗成为隔绝室内小环境与室外大环境的“透明的墙”。

  进入办公楼,学生们的眼前一亮,深深地被简约的国际风、独具特色的木窗文化和积极向上的氛围所吸引。近20樘精美木窗,在轻奢装修风格的衬托下,仿佛是一件件艺术品,成为了完美的拍照背景墙。

4

5

  △ 哈三中国际部的学子们在森鹰食堂用餐

  接下来是旅游达人崔凤华在森鹰培训教室为学生们带来的演讲,题目是《我为什么去旅行》。崔凤华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精通多国语言,足迹遍布六大洲,曾旅居北非突尼斯做国际志愿者,还在南美哥伦比亚做过英文老师,旅行故事被几十家主流媒体报道。

6

  她的演讲,使哈三中国际部的学生们对“走遍世界”充满了憧憬;森鹰“感恩友你”活动还未完全褪去的节日气氛,更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森鹰企业文化中温馨友爱、暖心从容的一面。

  工业游结束后,哈三中随队老师关文丽深有感触,她说:无论走到哪里,卓越就是对家乡、母校最好的回报,尽力卓越、做好匠人,就是对世界最大的感恩!

  这不仅是对学生们的期许,更成为来到森鹰领略“极限降耗、极美生活”之旅的完美结语;森鹰也走在尽力卓越的路上,与同学们共勉。

7

  △ 师生们在展厅门前的智能展示区旁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