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宁向世界“发声” 开启原创设计品牌建设新起点

icon 2018-11-28 17:41:39
icon 0

摘要:纽约时间2018年11月17日下午,第二届“东方视角”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联合国总部大厦ECOSOC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大厅隆重开幕。

1

  纽约时间2018年11月17日下午,第二届“东方视角”联合国华人当代艺术设计峰会联合国总部大厦ECOSOC联合国经济和社会理事会大厅隆重开幕。

2

  (联合国总部ECOSOC会议厅)

  汉宁向世界“发声”

  汉宁集团董事长吴边先生作为定制家居行业优秀代表应邀赴纽约参加颁奖盛典,并在论坛上发表演讲,与现场各界大咖交流分享对中国定制家居设计与现代生活方式的思考,也聆听了现场各界对当代艺术设计的建言良策。

3

  (汉宁吴边董事长发表演讲)

  传递东方艺术与设计新力量

  本届峰会是华人艺术设计在国际舞台上最大规模的集体亮相,来自全球50多个城市的各领域华人优秀艺术家和杰出设计师汇聚纽约,包括平面设计大师靳埭强,世界著名室内设计师Tony Chi季裕棠,红点设计大奖、IF奖获得者贾伟,世界第一高塔迪拜塔顶层设计师洪忠轩,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芝文等,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对话等方式,共同探讨艺术设计的意义、价值和发展路径,向世界传递东方艺术与设计的力量!

4

5

  (峰会组委会主席梁贻攀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

  本届峰会组委会主席梁贻攀先生表示,艺术设计峰会是以艺术设计为引领,希望通过一个又一个城市的传递与接力,实现三大愿景:第一,传播东方文化;第二,打破国界,让更多中国设计师走出去,让更多世界设计师走进来;第三,跨界融通·创新驱动,以东方视角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让世界看到华人艺术与设计创作的力量,助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的艺术呈现与交流。

  汉宁坚持原创设计的品牌建设新起点

  此次峰会的颁奖盛典揭晓了四大奖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文化传播大使、联合国接触华人设计师/艺术家/企业家、WAD世界青年设计师大会年度人物、联合国华人艺术设计成就参展荣誉,由联合国高级官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汉宁智慧家居作为整木定制领域原创设计家居的代表,在吴边董事长的引领下汉宁研发团队一直关注和研究中国定制家居设计的发展和行业消费升级带来的影响。本次峰会上,汉宁研发团队的坚持与努力再次被认可,参展作品获颁“联合国华人艺术设计成就参展荣誉”。

6

7

  (汉宁吴边董事长由联合国高级官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8

  (汉宁吴边董事长与中国当代生态修复设计之父朱仁民老师)

  本次峰会参展品牌与嘉宾均是国内顶尖企业与高手,汉宁在与高手并肩前行中获此殊荣,不仅是对汉宁研发团队的产品设计的认可,更是汉宁开拓品牌建设的新起点。在原创设计品牌家居的大道上,汉宁立足东方,走向世界。

9

10

11

  这些作品中印刻着汉宁不改初心,倡导尊师重道的设计态度。在家居设计中回归技艺传承,致力于将前辈们遗留、沉淀下来的东西重新设计、给予生命的同时,延续和传承中式的传统文化和生活方式,引领汉宁走向世界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