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幸福合伙人 左右沙发超值家具套装抱回家

icon 2018-11-29 11:28:03
icon 0

摘要:转眼,十一月已然无声无息地降临。眼看气温骤降,冬天即将隆重登场,我们竟偏爱起有温度的生活来。

  转眼,十一月已然无声无息地降临。眼看气温骤降,冬天即将隆重登场,我们竟偏爱起有温度的生活来。譬如,晨起时温暖的被窝、百无聊赖时恋人的臂弯,亦或者一席刷剧、看书时能够任性、舒服枕靠的沙发。

  日本著名推理作家森村诚一说:幸福,越与人共享,它的价值越增加。十一月的深秋,虽寒意阵阵,却也是播撒温暖,收获幸福的好时机!32年来致力于打造幸福的国内龙头家具企业——左右沙发,决定在2018.11.12—2018.12.16期间,派送“幸福合伙人”温馨大礼包,营造温暖的家居氛围,与千万家人共享与爱人、亲人肥宅的幸福!

1

  不要凉凉,就要温暖

  四大超值新品,肆意、舒适过寒冬!

  和爱人在家肥宅,肯定怎么舒服怎么来!此次“幸福合伙人”活动,左右沙发根据消费群体的不同,选取了富有特色的二款皮质沙发、二款布艺沙发、一款睡眠中心,组成了4大超值家具套装,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给予消费者居家的幸福体验感。

  ZY2366——水草玛瑙绿皮质沙发

2

  水草玛瑙绿皮质沙发,以胡桃木色为高脚,选用顶级牛皮包裹,自带高贵的光环,招待来宾、客人端庄大方。沙发上以波浪纹分线,另有一番舒适的坐感。

  目前,水草玛瑙绿皮质沙发在左右官网上单价在10000元以上。而在“幸福合伙人”活动期间,水草玛瑙绿皮质沙发(四人位)+脚踏(原版色)仅需11888元,水草玛瑙绿皮质沙发(四人位)+脚踏+长几+地柜+餐台+餐椅*4等六件套仅需24888 元。

  ZY2367——极光紫色皮质沙发

3

  弯曲的身线,搭配上酷酷的紫色皮质,将这款极光紫色沙发的冷艳气质完美诠释。内折双层扶手,一如冷风中扶住你的爱人,给你最温暖的关怀!

  宛如恋人在身边的温暖,你是否心动了呢?“幸福合伙人”活动期间,转二+休(原版色)仅需8888元,而转二+休+长几+地柜+餐台+餐椅*4幸福抢购价仅需18888 元,好礼不待!

  3、ZY布艺—735、ZY布艺—588

  有人说,与任何一种生活摩擦久了,都会起球。但左右的布艺沙发无论何时,都会是你温暖的依靠!对部分喜好简单、轻便的青年人来说,布艺沙发显得轻便,更好打理。“幸福合伙人”活动期间,ZY布艺—735、ZY布艺—588沙发也在活动期间“大放血”,给予青年人简单而又温馨的家居体验。

4

  ZY布艺—735,凭借高品质雪尼尔布料、独特的几何设计、舒适的坐感深得青年大众的喜爱。活动期间,转二件(原版色)仅需7988元,转二件+大圆几+小圆几三件套仅需10888 元!

5

  ZY布艺—588,高级棉麻面料打造的摩登复古千鸟格纹,兼具时尚与复古之美。轻薄扶手设计、全套可拆洗的优势得到青年群体的普遍认可,“幸福合伙人”活动价更是让人欢欣雀跃!4A正+4A反+休单+大脚踏(原版色)6999元,4A正+4A反+休单+大脚踏+茶几+地柜+餐台+餐椅*4八件套仅14998元!(忍不住心动)

  睡眠中心SC0099

6

  左右睡眠新品芦荟乳胶睡眠中心SC0099床垫舒适、健康、环保、久不变形,活动期间更是划算到家!睡眠中心SC0099原版色只需4888元,而套餐组合SC0099-18+SD0090-18+S0056N*2仅需7999 元!

  买着手里的,还送碗里的

  超值赠品,买满即送!

  幸福感,不仅仅是优惠狂欢,除了让消费者大胆、放心购买,左右沙发还将开启疯狂赠送模式,买得越多越省钱,消费者只管坐收大礼就对了!

  实付满500元,即获赠送价值198元的记忆枕一个!

7

  实付满12000元,即获赠送价值1499元功能单椅一台!

8

  实付满18000元,即获赠送价值3680元五指椅一台!

9

  实付满25000元,即获赠送价值4988元芦荟乳胶床垫一张!

10

  面对这样的节日狂欢,你还不心动吗?“幸福合伙人”活动时间有限,惊喜不待!想要购置沙发、床垫的你快来了解与参与吧,保证你不会失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