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暖 就是要温暖多一点 负担轻一点

icon 2018-11-29 14:32:11
icon 0

摘要:近日,北方地区已陆续开启集中供暖模式,而对于南方人来说,屋外寒冷屋里不热,一到冬季许多人都感到忧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屋里行动不方便,脱了又冷的发抖,网上流传着: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近日,北方地区已陆续开启集中供暖模式,而对于南方人来说,屋外寒冷屋里不热,一到冬季许多人都感到忧虑,穿着厚厚的棉衣在屋里行动不方便,脱了又冷的发抖,网上流传着: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一到冬季,家里老人的关节就不好,真是让人担心。”上海的王女士是一名全职太太,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她而言,冬季真是不好过:“除了老人,孩子到了冬季也经常感冒生病。”

  “上海一到冬天非常湿冷,空调制热根本不给力,还会造成空气不流通、空气干燥等问题。”以前用惯了空调的王女士抱怨道。

  那么,有没有更好、更舒适的采暖方式呢?

  回答当然是肯定的!

  “在一位朋友的推荐下,我安装了源自日本的能率轻暖系列冷凝式采暖热水两用炉。简直不敢想像,只需半小时,整个房间就暖和起来了,在家里只要穿一件薄薄的贴身内衣,孩子也可以光着脚在地上随意爬着玩了。”王女士继续说道,“最关键的是,温暖舒适的愿望,不再因为高额的负担而落空。暖暖的生活,其实也不用太耗费用哦。”

1

  高效节能,轻负担

  能率轻暖系列冷凝式采暖炉,融合双变频技术及全预混冷凝科技,全方位提升制暖效率,让温暖即刻就来。随着燃烧功率的强弱,全时智能调整风机转速、风量,实现风量和燃气合理的混合匹配,大大提高燃烧效率。节能变频水泵可根据循环管路的负载阻力自适应,自动调节水泵转速,省电节能。全预混冷凝科技,充分吸收高温烟气热量,减少燃气消耗,减少废气排放,氮氧化物的排放达到五级标准。主热交换器采用360度环形结构设计,全方位包裹每一分热量,大大提高导热效率,快导快热无死角。

  “说实话,买之前也对燃气采暖炉的高成本有过犹豫,但能率轻暖采暖炉让我打消了顾虑,同样120平米的房子,我姐姐家装的普通采暖炉,一个月下来费用吓死人,现在我们家用下来费用还不到我姐姐家的一半呢。能率轻暖采暖炉使用起来既没有经济负担,又没有心理负担。”王女士言词里满满的骄傲。

2

  温暖定制,悄然守护

  能率轻暖采暖炉还设置了灵活定时开关,可根据自己的日常生活作息习惯,自行定制一周7天精确到每一小时的温度。随选3种模式,舒适、睡眠、标准随心选。一键切换家庭供暖模式,避免复杂操作。如夜间选择睡眠模式,给全家一个舒适而又静谧的睡眠环境,周末宝宝在客厅玩耍,选择舒适模式,宝宝可以穿着轻薄的内衣赤着脚走来走去……

  “我们家有老人,小孩,要兼顾到方方面面,能率轻暖采暖炉的设置真的很贴心,让我这个家庭主妇每天都可以从容优雅。”王女士真是一百分的满意。

3

  给你温暖,更有安心

  寒冷冬季,能享受如此贴心舒适的温暖固然让人深感幸福,然而最怕的也是这种幸福稍纵即逝。而能率轻暖采暖炉全方位给你安全感,让你不再害怕失去。

  “自从装了能率轻暖采暖炉后,这寒冷的冬天,我们全家最开心的事就是围坐在家里地板上闲聊看书,家里的宝宝可以随意打滚,整个家里都充斥着暖暖的幸福感。”王女士由衷的感叹道。

4

  暖生活,简体验

  能率轻暖采暖炉在每个细节之处都给你安心:主动防冻保护,低温时自启动保护,避免冻坏机器零件及水管管道。四重过热防止装置,把危险杜绝在发生之前。膨胀水箱用于闭式水循环系统中,起到了平衡水量及压力的作用,避免安全阀频繁开启和补水阀频繁补水。吸纳采暖系统中因水温变化而产生的膨胀量,保证系统水压稳定。

  同时,极简机身设计,百搭家具风格。时尚触控大屏,多功能UI精致呈现,操作便捷直观:定时采暖、运行状态、星期和小时设定、采暖和生活热水温度显示、火力等级……各功能清晰显示、巧妙布局,直观易懂,操作便捷。

  能率凝聚了30多年采暖行业的成熟经验,以前瞻科技推出的新一代轻暖系列冷凝式采暖炉,融合了节能高效科技,让欢乐与幸福不再受冻,更不再有负担。让冰冷得连脚趾都不愿触碰的地面,轻松成为您家里的幸福地带。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