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层专栏|发现好设计④——锦官城的海派魅力

icon 2018-12-03 18:29:08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发现好设计》第4期为你带来签约工作室——BLANDI STUDIO的海派风案例分享。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发现好设计》第4期为你带来签约工作室——BLANDI STUDIO的海派风案例分享。本所是专注于创意的设计厂牌,由两个热爱生活的设计师联手打造。我们旨在发现空间上的最美优点,以居住者的生活为设计核心,做让人感动的设计作品。

顶层签约明星设计师:刘金龙顶层签约明星设计师:刘金龙

  海派风格从狭义上来讲要追溯到20世纪初期的上海滩,那种海纳百川、兼收并蓄的大家风范蕴含了特有的魅力。而从外到里,从建筑到室内,我们一直在尝试着把这种风格以更广义的姿态凸显在大众面前。

户型图

  2017年风暖日煦的初夏,我和业主在现场讨论未来的家如何呈现。当我们在露台,循着深灰色的外墙砖放眼望去,中庭银杏树的莹莹绿叶透着阳光零星散落。对于房子未来的样子,答案已了然与胸。

春绿花扬,夏碧秋黄,

铮铮傲骨沐雪霜。

  我想,也只有在成都这个慵懒的城市,银杏会那么的令人沉醉于此...

饭厅

  饭厅及门厅墙面我们大面积使用优质石材处理,在格局上尽可能多的让空间之间没有明显的划分,从而达到立体上的对话。

客厅

  客厅整个空间以米白,暖灰与金色这三种优雅色彩为基调,用冷色及橙色来体量空间,搭配极赋手感的丝绸织物与真皮布艺,增加空间的层次感。

楼梯

  为了突破建筑本身带来的纵向空间缺陷,我们采用的无主灯设计和泛光灯源,通过极致的光感和不同材质搭配的质感来提升整体空间气质。

卧室

  略显浮夸的床品对于整个空间的特质,犹如神来之笔,它杂糅了当今中产家庭对家的渴望与生活的愿景。

休闲阳台

  观台空间我们贴合建筑给了一个重色,当秋叶缓缓而落,银杏独有的黄色才会衬得更加的明媚。

  项目地址:成都·四海蓝钻

  项目名称:锦.拾

  项目风格:海派风格

  项目面积:215㎡

  设计机构:布兰迪室内设计

  主案设计:刘金龙

  项目摄影:刘伟

  部分主材(居然之家有售):德贝橱柜、安信地板

  (以上案例作品图片由BLANDISTUDIO提供)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以平台化的模式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优秀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一站式全案服务,让家居服务变得快乐简单。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位于居然之家琉璃店7楼。

  同时,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为设计师提供开放办公场所,并举行一系列社群活动(大师讲堂、设计论坛、艺术沙龙、新品发布、跨界分享等),协助设计师打造个人及公司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