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生活总要带点——海巴绿

icon 2018-12-04 17:47:55
icon 0

摘要:青和绿虽属于同一个色系,但在象征起生命来,却有所区别。青是对应“繁盛活泼”,绿色却隐含着“成熟黄落。”在古代,“绿”通“菉”,菉草是一种可以染黄的颜料。

  青和绿虽属于同一个色系,但在象征起生命来,却有所区别。青是对应“繁盛活泼”,绿色却隐含着“成熟黄落。”在古代,“绿”通“菉”,菉草是一种可以染黄的颜料。《说文解字》中提到:“绿,帛青黄色也。”因此绿色也能展现“成熟稳重”的一面。

      海巴绿属于低纯度绿色,较淡的绿色加上明度较高地方灰色形成的色调,有都市的倦怠感,表现优美而素净的感觉,高品位、有内涵的空间很适合运用它。

      白色墙体作背景色,海巴绿的护墙板为主角色奠定了客厅的色彩基调,灰黑色椅子和白色桌面组件成配角色租,用同色系的抱枕和低纯度粉色的抱枕担当点缀色的角色,加以装饰,让室内风格统一延续。白色墙体和白色方格窗透露出一种清雅,在光亮处摆放一盆绿植,让客厅氛围变得生动自然。

      如果你超喜欢绿色,不防把家中的墙体、门都换成海巴绿,用黑色门框线条和隐形灯带在区域上做色彩深浅区别,也可和同色系不同纯度的绿色搭配组合,并不显沉闷。
      海巴绿除了可以大面积在家装上使用,也可以用在小面积的装饰上。

      卫生间的洗漱台,根据亥姆霍兹错觉,竖条纹有拉升的效果,墙体的壁纸和洗漱台下方柜体装饰采用竖条纹,因此在视觉上使空间显得更高。海巴绿的护墙板与洗漱台面呈“L”型,玄黑色与海巴绿的撞色,更加深空间向内延伸的感觉,让卫生间显得宽敞不少。

      深灰色的护墙板,浅灰色的地毯,鼠灰色的桌椅,连地板都选用带灰度的浅色,在这完整的“灰色空间”里,放进了两三个海巴绿色的小独凳,沙发上再加两个海巴绿色的腰靠,点睛之笔,不让人觉得灰暗,提亮空间且非常富有设计感。

      厨房空间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油烟重地,但绿色的加入,对于喜欢烹饪的人来说是一件沁人心脾的事情吧。选用海巴绿这种颜色在视觉效果上色彩对比不会比较强烈,灰绿的色调和白色搭配在一起,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既不会过分浓艳浮夸,而且可以带给任何一个厨房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开放式厨房,在橱柜中选择海巴绿色作为橱柜面板和柜体,配以轻松的浅灰色调台面,珠帘合璧,浑然天成!海巴绿的整体橱柜,是自动映入眼帘的清凉,在这样的环境中用愉悦的心情为家人烹调美食,不失为一种乐趣。

      海巴绿就像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充满治愈、协调及和平的自然气息。使人幸福的居住空间,必然与自然相连,将其运用在室内空间中,让人怡然自得,它不仅彰显了活力而且映衬出主人低调奢华的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