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旭勒橱柜成都南富森店开业

icon 2018-12-10 10:15:24
icon 0

摘要:12月8日,德国旭勒橱柜在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建材馆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以卓越设计和至臻品质邀您携手开启优质生活。

  摘要:12月8日,德国旭勒橱柜在成都南门富森美家居建材馆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以卓越设计和至臻品质邀您携手开启优质生活。

  12月8日,德国旭勒橱柜成都南门富森店盛大开业,众多嘉宾、设计师及媒体朋友齐聚现场,一起体验德国制造和卓越设计带来的高品质厨房生活。

(慕德家居—专注进口厨房生活)

(慕德家居南富森旭勒店开业剪彩嘉宾合影)

  德国旭勒橱柜创立于1966年,作为一个典型的家族企业,创始人Otto Schüller(奥托•旭勒)先生继承了当地法兰克尼亚人的执着与勤奋,五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设计和生产顶级品质及前沿设计的橱柜产品。德国旭勒坚持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厨房设备,引领现代高品质生活方式和潮流。

  德国旭勒橱柜的产品丰富,能够为主流市场及高端市场提供不同的个性化需求的厨房产品。其原因源自于旗下独有的两个产品系列:schüller.C 和next125。

schüller.C | Uni Matt

  schüller.C定位于主流市场,提供丰富的材质及颜色选择,以专业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为客户打造不同风格的厨房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展现高水平的定制化能力。

next125 | NX870

  next125品牌从包豪斯理念出发,将工艺、科技和建筑设计与最先进的生产技术相结合,以卓越设计、至臻品质、精湛工艺为高端市场打造优雅隽永的厨房。

  对质量的高要求和对设计的注重是next125的标志。

  秉承“优质产品,专业设计,精质服务”为宗旨,慕德家居始终坚持着为顾客提供专业和个性化厨房的解决方案,慕德家居总经理庄向平先生在活动现场为嘉宾们分享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开业现场精彩图片

展厅图片鉴赏:

—next125—

—schüller.C—

—schüller洗衣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