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鲁班装饰联袂打造“超级家装节“

icon 2018-12-11 15:39:02
icon 0

摘要:震撼行业,共赢未来 | 红星美凯龙&鲁班装饰联袂打造“超级家装节”,今日正式启动!

  12月10日,红星美凯龙&鲁班装饰共同打造的 12.30超级家装节 全面启动仪式暨双方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四川厅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现场,鲁班装饰成都公司带领300多位设计师,与红星美凯龙品牌销售团队共同参与启动大会,这也将红星美凯龙与鲁班装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的第一枪正式打响。打造高效的终端运营团队和销售团队,献礼2018,引爆2019年的成都家装市场。

  鲁班装饰集团董事兼总经理刘军辉、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负责人蓝定军、红星美凯龙西藏营发中心常务副总兼四川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薛胜光、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以及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副总经理彭红、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总经办赵亮亮、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总经办赵浥杉、鲁班装饰康普雷斯店总经理王雷明、鲁班装饰桐梓林店总经理马永彬、格力中央空调四川分公司家装部部长熊绍伟、成都市建设银行五支行金融部总经理庞博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三大行业领导致辞

▲鲁班装饰集团董事兼总经理 刘军辉

  启动会伊始,鲁班装饰集团董事兼总经理刘军辉先生上台致辞分享。作为一家入驻成都两年的装饰公司,始终也将鲁班匠心精神作为鲁班装饰发展的不懈动力。刘总十分重视此次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他表示鲁班装饰未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红星美凯龙、建设银行、各大主材商家的共同支持,鲁班装饰也将持续加强与大家的密切合作,对接下来的超级家装节活动鲁班装饰也将拿出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副总经理 蓝定军

  随后,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副总经理蓝定军先生上台致辞,蓝总从金融的角度分析了家装行业与银行之间的密切关系,他相信优秀的金融力量可以助力家装行业的良好发展,更能为广大消费者筑就品质家装的保障。

  ▲红星美凯龙西藏营发中心常务副总兼四川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 薛胜光

  紧接着,红星美凯龙西藏营发中心常务副总兼四川省营发中心副总经理薛胜光先生上台致辞:“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在非常注重品质生活的成都,红星美凯龙也在进行改变”,薛总说到,从与腾讯联合打造IMP全球家居智慧营销平台到举办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红星不断将目光前置,与家装公司及设计师合作,实现行业内的相互赋能共同服务家装市场总的中高端消费者。

  方案细化,赋能终端

▲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双楠商场精准营销负责人 王彤

  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双楠商场精准营销部负责人王彤就本次超级家装节活动方案、社区服务站打造、星设计平台搭建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将持续整合好红星商场、鲁班装饰及各大主材品牌之间优势资源,优化合作通路,共同获得精准客户群体的认同感,打造良性口碑、聚势共赢的合作生态圈。  

红星美凯龙品牌代表分享

▲美格美嘉暖通总经理 

作为红星美凯龙品牌代表,美格美嘉暖通公司总经理敬国怀先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2017年至今的创业历程,敬总坦言到正是由于选择了红星美凯龙这一平台,对自己经营的发展和团队的成长有了莫大的支持与帮助,如今红星美凯龙携手鲁班装饰强强联合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出这样一场震撼成都家居行业的超级家装节,他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跟随红星的脚步,共同开拓资源,为明年更好的发展夯实基础!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随后,红星美凯龙薛胜光总与鲁班装饰刘军辉总上台正式签订红星美凯龙&鲁班装饰战略合作。随着薛胜光总与刘军辉总郑重签下合约那一刻起,双方将秉承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理念,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相互赋能共赢未来!

签署军令状,责任与动力同在

  红星美凯龙成都佳灵商场、双楠商场总经理黄俊捷与鲁班装饰集团董事兼总经理刘军辉在台上共同签下军令状。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从此刻开始每一位团队战友将背上责任与义务启程,一路阔步前行,拼搏奋斗才会不留遗憾!

团队实训,打造最强队伍

  培训讲师引导在场人员进行战队分组展开激烈的分组PK赛,充分调动参与成员的积极性,大家在活动中都表现得斗志昂扬,激情四溢。

  随后的销售实战技巧培训环节,既提升团队实战能力,又加强人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

  各个战队以嘹亮的声音进行了宣誓,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传递的是神圣的责任、使命与担当,更是各团队的决心和态度。

  启动会在激昂的斗志与激情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相信通过本次启动会的培训,参训的团队人员必定能够将饱满的精神状态延续到12月30日超级家装节活动中,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在2018年末中打出漂亮的收官之战,共创销售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