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不止拍照好看,塞班蓝家居更惊艳

icon 2018-12-18 14:11:27
icon 0

摘要:蓝色可以很清新,也可以很高贵;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热情;可以粗浅,也可以很深邃。它是最冷的色彩。

  蓝色可以很清新,也可以很高贵;可以很温柔,也可以很热情;可以粗浅,也可以很深邃。它是最冷的色彩。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

      塞班岛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蓝,海水很蓝很蓝,不是那种晶莹剔透的蓝,而是深邃,很让人着迷的蓝,蓝得璀璨,宛如一颗蓝宝石。
      取自塞班岛海水蓝色的塞班蓝,属于饱和度高蓝色,高贵华丽。塞班蓝深邃的蓝色,却又带着跳脱的亮光,美丽的像是沉浸在无尽的静谧中的海水。塞班蓝的高纯度在小户型中会稍显沉闷,在采光不佳的空间不推荐使用。

      大面积使用在墙面、地面、天花板和门板上,用墙漆、墙纸、瓷砖、马赛克、栅板等简单的材料,就可以给空间带来灵动,或静谧,或高雅的气息。但塞班蓝作为深蓝色的一种,不适合与深红色、紫红色、深棕色与黑色搭配,因为这样既无对比度,也不明快,只有一种脏兮兮、乱糟糟的感觉。

      蓝色和白色是永远不出错的颜色,简单清爽。蓝白搭配的单品,或整体空间感都能营造轻松的氛围,便于释放压力、冷静。

      黄色能够无带给人们生机、活跃和温暖的感觉,所以在和塞班蓝搭配的时候,使用少量的黄色会让整个画面很有精神,比较安静的塞班蓝色中加入黄色,打破了原来的宁静,所以在居住空间中设计这样的搭配会让人很有精神。

      卧室这样的空间是需要寂静感的,寂静的色彩往往是冷酷的,太绚丽的色彩就不要考虑进去了,如纯度和明度比较高的色彩:黄色、红色,这样会影响整体氛围。

      塞班蓝绽放,许你一场浪漫的西太平洋岛屿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