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年会盛典圆满召开

icon 2018-12-21 12:58:39
icon 0

摘要:有一腔豪气,叫“砥砺奋进”,无惧行业困难,纵千万人吾亦往矣! 有一涓温情,叫“共赢未来”,不屑独善其身,披荆斩棘携手共进! 有一股势,沧海横流,奔腾万里;有一群人,审视过去,又再起航!

  

      有一腔豪气,叫“砥砺奋进”,无惧行业困难,纵千万人吾亦往矣!
      有一涓温情,叫“共赢未来”,不屑独善其身,披荆斩棘携手共进!
      有一股势,沧海横流,奔腾万里;有一群人,审视过去,又再起航!
      这群人,于12月20日汇聚于青白江大唐蓉和体验酒店;
      这股势,在会场上滋养、发芽、壮大;
      这一腔的豪气与温情,让人坚定信心,共展未来。
      这,就是盛大启幕的2019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年会盛典——

      领导讲话篇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刘开亮致辞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会长刘开亮致辞

    “学无止境,精进不止”,回首2018年,我们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抱团参加了第23届上海国际厨卫展、意大利米兰展,先后前往广东、浙江、重庆等地交流学习,不仅向世界舞台展示了成都浴室柜独具特色的川蜀风韵,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成都浴室柜“品牌化建设”任重而道远。
      在未来,我们更要敏而好学,抱团发展,将“成都造”招牌带出去,向行业和社会体现“柜人“风采。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产业处处长张文军致辞 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消费品产业处处长张文军致辞

      成都浴室柜在中国浴室柜行业中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在新时代的机遇下,凝聚力量,抱团取暖是发展的首要条件。革故鼎新,把握时机,是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在当前形势下,成都企业更要与时俱进,打造出时尚成都造。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帝欧<a href= 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帝欧家居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吴志雄致辞

      未来已来,在完全竞争市场下,市场供给过分饱和,作为生产制造企业形势非常严峻。我们要如何从这种严峻的形势中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提高企业的生产标准、质量、水平,传统思维必须改变,才能在时代的脚步中稳扎稳打。

 成都市浴室柜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宗俊 成都市浴室柜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宗俊

      2018年,又是奋斗的一年,感谢这一年中为“成都浴室柜”而努力的企业。虽然市场大环境不容乐观,但是越是在行业的最低谷越是要展示我们的雄风。
      对于企业的发展,人才是根本,是动力,坚持人才兴企,加强人才基础,是推动行业的发展的关键因素。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指导思想,引进优秀的人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是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

干货分享篇

 成都敏道企业管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 成都敏道企业管路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

      钱难赚,企业转型不成功,根本原因就是每个企业没有规划好自己企业的成本、规模和制度,没有实现资源整合、浪费人力物力,使成本居高不下。
      在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时期、企业转型的黄金时期,首先要明白技术的价值,从之前的标准化到现在的数据化,技术是关键条件。从数据化走到智能化,需要的强大支持也是技术,技术强大,企业才会强大。

 蓝莲定制<a href= 蓝莲定制家具总经理郭兴旺

      学无止境,我们每个企业需要不断学习来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学习别人的长处来反思自己的不足,但是每个企业的问题是不同的,我们不能只顾着学习不考虑自己的问题,怎么样才能独树一帜,形成自己的风格,在这个浴室柜行业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要精准的抓住自己企业的问题,寻找解决之道,打造自己企业的品牌形象,建立起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不落人后,抢占先机。

 成都老木匠洁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楚亮 成都老木匠洁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楚亮

      化繁为简,步步击破,在企业管理中,我们可以先制定一个小目标,然后对照着这个目标分配好每个人员的安排,拒绝资源浪费,按照严格的标准和绝对的执行力来达到这个小目标,我们就会发现,当这种小目标达成的多了,我们的大目标就完成了。

 仁文正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 仁文正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

      我认为一个企业管理的根本就是要以人为本,从现状到目标的最优路径就是心态和方法,积极的心态和有效的方法是企业成功的必经之路。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心态变好,而是要企业中每一个人的心态变好。咱们企业不要怕失败,就要试出最适合自己企业的有效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才能管理好我们的企业。

企业颁奖篇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最具竞争力品牌奖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创新型企业奖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创新型企业奖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优秀供应商奖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优秀供应商奖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优秀企业家奖 2018年度成都浴室柜优秀企业家奖

 2018年成都浴室柜优秀员工奖 2018年成都浴室柜优秀员工奖

      深冬,寒风凛冽,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众人高昂的热情;
      虽然市场环境会周期性的周而复始,但无论是严冬还是酷暑,奋斗者的脚步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