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捐赠办公家具

icon 2018-12-27 16:10:32
icon 0

摘要:近日,全友家居向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捐赠了一批办公家具,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大熊猫保护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近日,全友家居向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捐赠了一批办公家具,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大熊猫保护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据悉,一直以来,全友家居始终致力于大熊猫公益事业发展。从2005年至今,全友家居认养了包括全友家居形象大使“友友”在内的多只大熊猫,并开展了“关注环保,关爱国宝大熊猫”、“绿色行动·熊猫回家”、 “RideForPanda熊猫骑行”等系列保护大熊猫活动; 5.12汶川地震发生以后,全友家居在首先深入各个灾区帮助救援受灾群众的同时,一直密切关注卧龙大熊猫的动态,并积极地为大熊猫筹集善款。从2008年至今,全友家居连续四年向卧龙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基地等机构捐赠熊猫家具,并参加了“海归大熊猫乐园”落成仪式,为国宝熊猫构筑了温暖的绿色家园。

      此次,以捐赠办公家具为契机,全友将联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共同开展更多针对大熊猫保护工作,将大熊猫生态文化建设推向新的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