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棉麻抱枕,是温柔踏实之物

icon 2018-12-28 17:12:14
icon 0

摘要:靠窗的位置,设计一个飘窗,或者有一把椅子,那是看书和休憩的地方。一方抱枕,为腰部提供柔软饱满的支撑。阳光晒着,很温暖。

  靠窗的位置,设计一个飘窗,或者有一把椅子,那是看书和休憩的地方。一方抱枕,为腰部提供柔软饱满的支撑。阳光晒着,很温暖。

      现代人们的生活中处处都少不了抱枕的存在,选择一款柔软的抱枕,不但手感非常好良好,而且让你抱着靠着都舒适,而这款棉麻材质的抱枕会给人放松的触感。

      棉麻面料是由一半麻和一半棉混合纺织的织物,同时兼具麻和棉的特点。
      棉麻材质的抱枕有着抗静电、不起球、不挫起、不卷边的优点。棉麻布可以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回复正常,它透气性、透汗性好的特点,冬暖夏凉也很适合长时间倚靠。

      冬天,大部分植被叶子都已经干枯,大地处于一种休眠的状态,营造了一种安静的气氛,低纯度的纯色抱枕更倾向于安静和沉稳。
      家中是白色的墙体、白色的沙发,给人非常纯洁的印象,所以避免高纯度的暖色调色彩。
      太阳光照射大地的那一刻,当阳光与空气相融合的那一刻,是令人惬意和舒服的,我们选择的深灰色、焦糖色、珍珠白和浅灰色抱枕,在阳光下与沙发、背景墙一组合增加了色彩的冷暖对比。一旁的绿植恰当好处的给人比较积极向上的感受,使房间在冬天有了生机。

      小小的一方抱枕,设计精巧,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平时可以当做靠枕、垫枕、抱枕、睡觉枕头来使用,一枕多用简直不要太好!
      车上放上几个靠枕,能够为同行的朋友提供睡眠方便。公司里备上一个靠枕,可以让小憩变得更舒适。

      种类繁多的棉麻抱枕
      在纠结选什么样的抱枕搭配在一起?纯色的棉麻抱枕没有这类烦劳,随意混搭,自由组合都不会出现突兀的的风格。

      如果你认为棉麻抱枕不配拥有设计,NO!
      INS上大火的火烈鸟、龟背竹、虎尾兰统统可以可以放上去。随手一拍PO上网,点赞还不是蹭蹭蹭?

      想有童趣一点,卡通图案的棉麻抱枕不失为一种好选择。

      沙发上,有很多的抱枕,躺在各种随意堆放的抱枕中,脚也随便一搭,不管是否雅观。在家,就该这么“无赖”地躺着。
      而几个不同颜色的抱枕搭配在一起,增加了观赏性,也让单调的沙发多了一些情趣。

      抱枕不嫌多,小艾已经点开某宝下单买了几个同款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