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正任出席四川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

icon 2019-01-04 10:25:28
icon 0

摘要:12月28日,由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承办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暨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2018年会》在成都召开。

  12月28日,由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承办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研讨会暨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2018年会》在成都召开。本次会议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董事长骆正任作为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应邀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和年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光俊主持,协会会员各企业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人参会。原四川省经信委巡视员张国斌出席会议,并作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坚定不移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主题报告。指出改革开放以来,中小企业迅猛发展、成绩喜人,中央和地方将继续为中小企业发展打气鼓劲,解决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良好的环境。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与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荣富、四川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成都柯邦药业董事长肖兰、四川天喜车用空调公司董事长胡邦洪等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在会议上,分别围绕自身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实践经验,就企业成长中遇到的挫折困难及对策方法,和学习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相结合,作了精彩的致辞发言。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致辞 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致辞

      会上,千川木门董事长骆正任就千川发展概况,结合作为民营企业,在发展道路上遇到的“三座大山”,即市场冰山、融资高山、转型火山的一席感悟,滔滔不绝,娓娓而谈。并强调市场化的潮流不可阻挡、澎湃汹涌,2018年年底,千川木门成都清洁工厂的审核通过,湖北生产基地2期全自动生产线投产,都是紧跟社会发展要求,适应市场需要的重大举措。民营企业家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就要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这番讲话妙语连珠,动人心弦,引得台下听众不时拊掌称妙。同时,千川木门作为一家拥有33年历史的企业,近年来获得的成就,也获得了与会企业异口同声的一致认同与赞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