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身材都在这场轻公益“运动趴”

icon 2019-01-04 10:46:09
icon 0

摘要:如何让久坐的白领一族运动起来,告别身体亚健康?好玩的全友家居给出了答案!我们一起来看看。

  如何让久坐的白领一族运动起来,告别身体亚健康?
      好玩的全友家居给出了答案!我们一起来看看。
      肩颈不适?腰背不适?全友家居联合一众运动小哥哥与小姐姐独创了一系列轻运动拯救你的“亚健康”,“抖肩舞”、“旋椅舞”等花式轻运动让你大开眼界。你看,连全友最不爱运动的“胖可爱”------熊猫“YOYO”都参与进来了,你还有什么理由“纹丝不动”?
      还没完,为了更深入地与办公人群心贴心,全友在官方微博、咕咚APP发起“蝴蝶蹲”挑战赛与办公室轻运动征集视频。一时间,数十万运动达人纷纷“应战”。有颜、有身材的运动达人们用实际行动告知大家“一把椅子,办公室也能轻松练起来”!(PS:最后两位同学大张旗鼓地撒狗粮,合适吗?)

      与此同时,全友还邀请了咕咚资深运动达人开启了“办公+居家轻运动大科普”的直播活动,实地解锁运动新玩法。现场,200多万直播网友参与直播讨论,大赞这场运动直播专业、有趣,值得安利。

      近两年,全友家居以轻松、俏皮的轻公益活动与用户建立了亲密联系与沟通。2016年,全友发起了“伸出圆手·环保出游”公益活动,号召大家爱护环境,保卫美丽家园;2017年,全友发起“伸出圆手·携手快走”轻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人体验快走魅力,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发起“伸出圆手·轻享运动”轻公益活动,是携手亚健康人群,运动起来,创造更温馨精彩的生活。未来,全友还会开展哪些有趣的轻公益活动,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