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粉白+原木 刻画39㎡的少女心

icon 2019-01-04 14:13:00
icon 0

摘要:屋主是个90后年轻女孩,温柔又文艺,喜欢一切温柔美好的事物。对于风格有自己的见解,注重空间的简洁与自然,追求简单的同时希望有“烟火气”。

  屋主是个90后年轻女孩,温柔又文艺,喜欢一切温柔美好的事物。对于风格有自己的见解,注重空间的简洁与自然,追求简单的同时希望有“烟火气”。

      在入户做的超max的白色柜子,兼顾鞋柜和衣柜,鞋子衣服杂物都可以收纳其中。柜子离地十公分,利用这个留个空白空间,常穿的鞋子直接放在此处,简洁方便。靠近门的一方保留一个空格,方便进门放钥匙包包等小东西。柜子倚靠粉色墙体,是少女的专属色。

      客厅是家的主要活动空间,选择的是两人小沙发+懒人沙发这种灵动搭配模式,一个人绰绰有余,有朋友来可以选择赖人沙发,或者地毯,每个区域有更多的可能性。随意、舒适是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粉色是个表现浪漫的色彩,粉色散发着青春、迷人、少女的气息。白色又是一款百搭色,明亮干净、朴素、雅致。为了呼应整体色调,选用了白色柜体、原木地板、白色的小桌,粉+白的保险搭配,自然舒心,让整个空间充满甜蜜少女感。

      卧室延续粉色的风格,选择粉色乳胶漆,灰蓝床品,别致的床头柜,甜而不腻,可爱中还带着几分优雅。床头的一盏灯没有选择常规的床头台灯而是做了延长吊灯。几何造型的灯具总是有着多样化的趣味,此处的圆形吊灯与房间的方形既有色彩的对比,也有形状上的反差,金属色圆形灯具在形状及色彩的变化,让空间增加了趣味。

       卧室中一个设计的亮点是,在窗台设计了一个小吧台,闲下来坐在这加点音乐,来杯红酒,简直不要太美啦。冬日暖阳,让人温暖而慵懒。阳光透过窗户,呼吸清新自由的空气。困了,便可转身倒床上小憩。

    “烟火气”是与卧室一窗之隔的厨房,黑白地砖与卧室的黑框玻璃呼应,墙上的小白砖则是在视觉上使厨房空间得到延伸。橱柜选择白色柜门,搭配金属拉手,简洁、精致。“虽然做饭时间不多,但还是想在周末时学着给自己做一餐饭。”

      借用2018年的一句“生活是自己的”给去年说再见,现在2019年已经开始,今年也请继续幸福生活!
      文内图源自PINK瓶子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