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高家居 | 能发光的梳妆镜才配得上你的品味

icon 2019-01-07 14:34:17
icon 0

摘要:每天面对的梳妆镜要称心如意才让化妆成为享受,才能满面春风,笑对工作。

      使人生活得更为幸福的设计作品,才是好的设计作品——小艾
      在拿到offer的那一刻就算是迈出象牙塔步入职场了,年轻的女孩子们也不得不收拾起来。每天提前起床化妆,收拾自己,清汤挂面的样子也只是偶尔留给周末。每天面对的梳妆镜要称心如意才让化妆成为享受,才能满面春风,笑对工作。

      这款梳妆镜,是一款集专业化妆镜、蓝牙音响、台灯为一身的三合一梳妆镜。这款镜子以简洁利落的线条、圆润可爱的边缘轮廓、活泼甜美的白、粉、玫瑰金、金属银四色选择大热于时尚美妆圈。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面魔镜,也都有想问问魔镜“谁最漂亮”的想法。一面梳妆镜,带你重返幻想着成为白雪公主的童年。放在梳妆台上,开启一天的精彩人生。镜子中容光焕发的模样,瞬间穿越到童话故事里,与森林里的动物嬉戏舞蹈,旋转跳跃之间遇到真爱的王子。

      它是一款专业的化妆镜,配备了LED灯光。你可以选择自然光,轻触镜面打开,让脸模拟在阳光下的状态,打造日常逛街、户外的妆容;你可以选择暖光,打造适合晚宴和约会的妆容;你也可以选择冷光,在镜子里的则是能立于职场,自信的自己。

      这款梳妆镜风格简约,应用了正圆形和圆锥这两种几何图形,碰撞出了别致的时尚意趣。圆形为镜,圆锥为蓝牙音响。360度环绕音效,在化妆的同时延伸化妆美妙体验。惊艳的音质和梳妆镜结合,犹如演奏者就在一旁,边化妆边听歌,美妆也要有仪式感。让化妆更舒适,让出门更舒心。

      设计师在秉持着美感的理念的同时兼顾实用性,体格适中,所占面积不大,可以放在梳妆台上,也可以放在床头,在任何一角找到自己的栖身之所。
      放在床头,翻转镜面90度就可以成为一盏床头灯。点亮灯光,给你温柔守护。柔和的光线不伤眼,睡前看书阅读或是追剧,在黑暗中照亮你的美。

      既是带LED的化妆镜,又是一个蓝牙音响,还是一个台灯,耗电待机怎么样?内置3000毫安锂电池,充电一次,可用7天。

      女生对照镜子打理自己,时不时惊叹自己成功的转变。梳妆镜有时候对于女生而言,不仅仅是一面镜子,它可以让女生更自信,或者陪伴女生蜕变成长,作为一种见证。

      智能梳妆镜以其使用美观且方便,一镜多用的功能成为越来越多的家庭首要选择。上述的智能梳妆镜小巧适合一人用,而安装于墙上智能梳妆镜也十分抢眼。
      看看小艾家的智能镜吧!

      以镜面为屏幕,轻轻一点下方的小圆点,开启智能生活。

      可以用智能镜查看天气,尤其是出差的时候能帮上大忙。早晨刷牙的功夫就能知道今天的天气状况,要不要带雨伞和外套,不占用多余的时间、也不需要特地翻天气预报。
      除了能显示天气外,还可以知道时间、体重、水温等信息,而你仅通过触碰,这些信息之间就能切换。

部分图源自网络 | 侵删

      梳妆镜,只是生活中一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寻常小物件,却能照见一个认真对待自己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