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不断完善|百年天天2018年精益改善总结表彰大会

icon 2019-01-14 17:36:21
icon 0

摘要:近日,百年天天木门召开了“2018年制造中心精益项目总结及颁奖会”,并邀请各部门主管及相关人员列席参加。

  近日,百年天天木门召开了“2018年制造中心精益项目总结及颁奖会”,并邀请各部门主管及相关人员列席参加。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百年天天木门对过去的精益改善成果进行了深度总结和梳理,并对年度优秀精益改善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在这一年里,每一个获奖的单位、团队和个人都努力付出、竭尽所能参与到精益改善的实践中,他们站在光荣的领奖台上,皆是实至名归!

△为优秀员工颁奖△为优秀员工颁奖

      百年天天木门以制造中心为主导推行了精益改善活动,活动从2017年4月份全面铺开后,短短两年内,逐步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可持续发展的制造管理新模式。在这套模式下,生产管理人员按照“人、机、料、法、环、测”5M1E 法则,对生产基层组织建设、生产流程、工艺流程和7S管理等项工作进行不断的梳理,查缺补漏,同时建立了切实可行的精益改善实施管理办法和激励机制,保证了精益改善活动持续开展,营造了”比、学、赶、帮、超”浓厚的改善氛围。
      精益生产的关键在人、在如何用系统的方法培养人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通过使用工具养成有科学性的思考能力。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在此前提下,百年天天木门积极倡导加大员工的培训力度,根据人员、设备和订单量,结合精益改善活动,全面推行均衡生产,缩短生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不断的探索提升产品质量的方法,结合及时反馈的市场信息,开展了“质量周”、“质量月”活动,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据悉,截至总结会,共收集到精益改善提案1268份,而其中363份提案得到认可并实施。通过精益改善活动的开展,百年天天木门的产品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人均产值稳步增加,安全、环保工作扎实有效,生产成本明显下降,生产周期也大幅度缩短。
      未来,百年天天木门将持续优化这套精益改善工具和方法,落实到企业生产的每个角落、每个环节,孜孜不倦的进行改善,进一步强化企业的市场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