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荟萃 |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icon 2019-01-19 22:17:23
icon 0

摘要: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1月18召开了成立大会。

  为促进四川省照明行业的发展,提高我省照明设计专业水平,推动我省照明设计事业的进步,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通过近半年的筹备,决定成立“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专委会意在引导四川省照明行业高质的项目设计,打造出高品位、高规格、具有四川本土文化特色的照明体系,借以推动本地企业在省内外开放合作的市场中占据竞争优势。

  专委会于2019年1月18召开了成立大会。要求专委会成员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规范,遵守章程,团结广大同行业者共同发展我省的照明设计事业,扩大我省照明行业的影响力。同时,专委会也将不断向有关方面反映照明设计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维护照明设计工作者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照明设计氛围,推动我省照明设计事业的进步和发展。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也须肩负起对专委会的领导之责,领导照明设计专委会以不断增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把广大照明设计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一起,把专委会建设成为专业学习高地、工作交流的高地、奋发进取的高地,共同助力照明行业的进步和企业的发展。

大会现场大会现场

主持人:雷雳主持人:雷雳

  专委会的主要工作为:组织有关照明设计等方面专家,研究、探讨、解决照明行业相关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办法,落实好国家颁发的照明行业设计标准、验收标准和维护标准;建立照明设计信息平台,加强沟通协调;组织相关的照明技术培训等;组织到国外参观、交流、学习。同时,还将不定期组织或召开照明设计方面的专项活动,如设计师沙龙、设计讲座,设计论坛、设计大赛等。

  四川是文化大省,拥有厚重的、让世界喜爱的文化内容,目前已成功向照明领域输送了一批具有四川文化特质的优秀的照明产品、照明项目,以及一批经过理论钻研与市场打磨的照明设计师。为了让四川照明设计师走向更高的舞台,让四川照明设计事业更上一层楼,专委会将继续发扬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积极进取、兼容并蓄”的精神,秉持“尊重老前辈,培养接班人”的态度,推出更多具有高水准、高质量、行业典范的照明设计师及照明设计项目。目前,专委会已具有顾问、委员等共50余名,皆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照明设计领域从业者。成员分别来自四川省科研院所、高校、设计院所;照明、景观、规划、室内设计公司;照明生产企业设计部门、照明工程公司设计部门;酒店、商业、文化、展陈方面的照明设计团队;由设计师、院校师生、学者组成的专业设计组织等,已然成为四川省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覆盖面积最广的照明设计领军团体。

  委员名单展示: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名誉主任:孙卫平

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名誉主席——孙卫平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名誉主席——孙卫平

孙卫平先生致辞孙卫平先生致辞

  顾问:杨祖贵、黄洲、张跃忠、徐建兵、杜毅威、荣浩磊、许东亮、常志刚、沈葳、王天、杜健翔、李代雄、周波、张理、黄志强

<a href=成都汇唐灯光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唐小明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馆——李代雄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馆——李代雄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理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张理

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厅轻纺处处长——黄鹏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厅轻纺处处长——黄鹏

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周裕祥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周裕祥

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执行会长——叶东航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执行会长——叶东航

四川师范大学艺术设计系主任——张跃忠四川师范大学艺术设计系主任——张跃忠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叶欣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叶欣

  主任:杨光

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会长——杨光四川省照明设计专委会会长——杨光

周裕祥会长授证杨光先生周裕祥会长授证杨光先生

  执行主任:叶东航、唐小明、陈太光、徐伟

  副主任:杨杰、邓明勇、童峻、李洵、眭加辉、王平康、刘燕辉、蒋天容、严志立、张守平、刘世钊、李娇、王东、饶礼义、赵云峰

  委员:宋天学、王成、陈开菊、程晓、张勋勇、熊章杰、邓小宇、黄翔、罗云霞、田程柯、李帅男、黄超、徐枫、廖斯毅、罗云潇、廖静、肖伟、杜佳芸、付勇、杨妍玲、谭建峡、张肖、罗艳琴、董太阳、孙浩、郑建、张良飞、杨莉、李勇、代明生、宋峦琦、程绍君、陈俊伟(陆续增加中......)

副会长授证合影副会长授证合影

委员授证合影委员授证合影

执行会长授证执行会长授证

专家顾问授证合影专家顾问授证合影

互动环节互动环节

大会合影大会合影

  延伸阅读:

  领导设计专业委员会的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是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四川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唯一省一级照明协会,具有社会团体法定代表资格。协会成立于1988年8月8日,原名四川省灯具行业协会,后随着协会影响力的提升,成员的构成范围逐步扩大,队伍也日益壮大,原有的名字已无法涵盖协会的工作范围,因此历经两次更名,最终于2001年3月更改为“四川省照明电器协会”之名。

  协会以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照明电器行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法令,大力促进四川省照明行业的发展为宗旨;以积极协调同行利益,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和行业的整体利益为职责;以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为重任,强刷存在感;并最终以为政府提供专业、深刻、有效的咨询和建议为目的,让四川省城市照明行业得到更多、更好的政策支持,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