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掌上明珠匠心智造30年

icon 2019-03-06 15:43:20
icon 0

摘要:掌上明珠家居不忘品质初心,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化的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打造专属于你的理想家,让中国“质”造走进更多人的家里。

 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实力践行“匠心智造”
      掌上明珠家居致力于引进全球领先的家具设计、制作工艺,深耕行业的30 年里,有着2000万家居用户的口碑沉淀。

      追求品质零缺陷,是掌上明珠对每一道生产环节提出的明确要求
      所有产品都严格按照 ISO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日本丰田 6S 管理要求执行生产,包括用料要求、木材含水率要求、家具尺寸要求、产品外观要求、涂膜层理化性能要求、产品力学性能要求等等各方面都按照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来执行。在生产过程中全面实行流程卡制度,每道工序都设立质检环节,建立检验指示卡,凡是不合格产品,均无法进入下一道工序。掌上明珠家具的每一块成品板材历经 198 道工序的层层锻造,卓越的品质由此可见。

      对原料环保和结构性能的严苛把关,是掌上明珠家居打造优秀产品的关键保障
      掌上明珠家居“产品质量可追溯管理系统”是源自德国的系统体系,原材料的臻选、工艺环节的严苛以及产品的追溯,掌上明珠家居将产品质量做到极致,用实力兑现“匠心智造”。

     掌上明珠家居不忘品质初心,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优化的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掌上明珠家居打造专属于你的理想家,让中国“质”造走进更多人的家里。30周年掌上明珠家居宠你如初,三月福利不断:千万质惠“宠爱券”大放送,全城征集10套样板间(每个户型仅限1套),更有 31999 元买全屋两室两厅套餐的超值惊喜邀你来享,线下门店更多的好礼邀你莅临。关注掌上明珠家居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