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惠315!金志文将助阵成都索菲亚新品上市

icon 2019-03-08 18:08:00
icon 0

摘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到。“巨星品质,飓惠315——索菲亚全屋定制五大品类焕新上市”大促活动将在3月9日提前引爆。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到。“巨星品质,飓惠315——索菲亚全屋定制五大品类焕新上市”大促活动将在3月9日提前引爆。届时,内地著名唱作型歌手金志文会惊喜亮相成都市城北富森美家居名品街索菲亚全屋定制旗舰店,助阵索菲亚五大品类焕新上市,与现场消费者“探索星动的家”。

金志文金志文

      唱作型歌手金志文从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进入4强,到2014年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最佳新晋音乐制作人”,今年1月更是再次发行单曲《有你的未来》诠释勇敢拥抱梦想,兼具实力唱功与卓越编曲能力的他一路走来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据悉,金志文与索菲亚并非首次结缘,亲临过服务门店的金志文还临时充当过家居顾问,向消费者介绍索菲亚的新品。
      3月9日新品发布在即,据了解,今年索菲亚将围绕全屋定制推出三款主打的春季新品系列,包括法式浪漫的卡莉特斯系列、轻奢大气的维纳圣影K系列,摩登后现代的星空间系列,每一种风格都诠释着独特的空间魅力和生活态度。索菲亚时刻践行着“懂空间·会生活”的品牌理念,从细微环节出发,帮用户解决实际的家居需求。不管你是优雅靓丽的女士,还是成熟稳重的绅士,都能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风格。

 索菲亚全屋定制卡莉特斯系列:对浪漫、柔美的完美诠释 索菲亚全屋定制卡莉特斯系列:对浪漫、柔美的完美诠释

 索菲亚全屋定制维纳圣影K系列:尽显高贵宁静之感,女神范十足 索菲亚全屋定制维纳圣影K系列:尽显高贵宁静之感,女神范十足

 索菲亚全屋定制星空间系列:采用烤漆工艺,尽显高级感 索菲亚全屋定制星空间系列:采用烤漆工艺,尽显高级感

 
司米厨柜里昂系列:3D压纹板给你贴近肌肤的<a href= 司米厨柜里昂系列:3D压纹板给你贴近肌肤的舒适感

 木门:严选德国进口桥洞力学板为品质加持 木门:严选德国进口桥洞力学板为品质加持

 定制窗帘:经188道制作工序精心缝制而成 定制窗帘:经188道制作工序精心缝制而成

 绅士布艺沙发:高弹海绵填充,带来舒适的坐感体验 绅士布艺沙发:高弹海绵填充,带来舒适的坐感体验

      十多年来,索菲亚全屋定制成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的优质之选,与产品的优雅设计、材料的环保性能、优良的服务质量密不可分。古典雅致、现代轻奢、温馨田园……甚至充满科技感的科技空间,通过可视化的设计软件都可以迅速地沉浸式呈现。健康环保板材康纯板逐步应用在新款式、新设计,为追求健康时尚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
    “巨星品质,飓惠315”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将同步拉开,19800元打造22㎡(投影面积)送床垫、五金大礼包还送22㎡窗帘;现场更多抽奖、抢购等优惠等您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