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石工艺6.0全国发布会暨紫苹果全案标杆样板间圆满完成

icon 2019-03-11 10:31:18
icon 0

摘要:3月9日,紫苹果装饰集团13城联动发布紫石工艺6.0,成都站于首座万豪酒店举行。

      3月9日,紫苹果装饰集团13城联动发布紫石工艺6.0,成都站于首座万豪酒店举行。专注于大宅、别墅施工的紫石工艺体系,历经16年积淀,已迭代升级至6.0。当天,成都建筑装饰协会、红星美凯龙等多位高层领导应邀出席,在老业主代表、以及各大媒体朋友的见证下,本次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准的紫石工艺6.0体系发布会圆满完成。

      随着大宅、别墅客户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基于国标体系的行业通用标准已越来越不能满足业主的个性要求,紫苹果从2003年创立之初便组建了工程研发团队进行工艺的升级迭代工作。今天推出的紫石工艺6.0,工艺细节标准超过1000项,其中已有10余项工艺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定为国家专利工艺,有效解决了传统家装施工效率低,施工管理不规范,并从根源来预防居家生活中遇到的堵、漏、臭、开裂、变形等多种问题,极大的提升了装修施工的品质与效率,在安全、舒适、美观、实用等维度全面保障家居生活品质!

      此外,紫苹果装饰集团于发布会现场推出了标杆样板间限量征集活动,业主不仅可抢订标杆样板间名额,享受别墅大宅设计师团队1+N全案服务,还可享受7重豪礼优惠,许多业主活动还没开始就早早候场,场面十分火爆。

      从紫石1.0到今天的紫石6.0,紫石工艺承载了紫苹果人匠心传承的极致追求,紫石工程体系以“非精品不交付”为使命,靠品质赢得了口碑,连续6年回头客推荐率超90%,得到了30000+老业主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