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黄圣依空降富森美,万人家博会全城同享家装盛宴

icon 2019-03-11 20:50:36
icon 0

摘要:3月9日,成都在经历一场寒冷的倒春寒之后,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已经开幕一周之久的富森美家居万人家博会,又迎来了一波新高潮。

  3月9日,成都在经历一场寒冷的倒春寒之后,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已经开幕一周之久的富森美家居万人家博会,又迎来了一波新高潮。
      知名男歌手金志文,空降北门富森美家居名品商业街,助阵索菲亚全屋定制,一曲《远走高飞》引全场之共鸣,开启全场大合唱模式,瞬间点燃全场。在全场消费者此起彼伏的欢呼下,一场音乐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功夫”女神黄圣依,惊喜降临南门富森3号家具馆的非同家居门店,贴心与消费者零距离的接触,让城南的消费者感到阳春的暖意。城南城北两大门店相互呼应,将富森美家居万人家博会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万人家博会,聚集2000有颜有料有实力的品牌一同大促,拎包入住,家装一站就搞定。8090后大军的加入成为了此次万人家博会的一大亮点,年轻一代追求时尚、个性方便往往都更倾向于网购,而此次万人家博会成为了8090后的一个新去处、新玩点,纷纷带上自己的家人或朋友结群来扫货。现场人潮一波接一波万人空巷,异常火热,各大爆款,更是一抢而光。

      优质的品牌,实惠的价格,足以让人动心,跃跃欲够。现场6个10000现金和50张4999床垫抽奖活动,更是迎来一阵阵激动喜悦的欢呼声。

      就此机会,小编现场随机采访了几位中奖消费者,90后张小姐表示,今年的万人家博会可以说是史上规模最大,优惠力度最大,品牌最多,服务最贴心的一场活动。最近,为了装修真的是忙晕了头,由于预算有限,迟迟不敢下单。放心的又太贵,便宜的又不放心,这下好了,来万人家博会不仅买到了很多心仪已久的品牌,还省了不少钱。一站式够齐,省钱省事省心。
      另一位王阿姨则是富森美家居的常客了,她告诉新浪家居,首套房的家装家居都是在富森美家居搞定的,又省钱又放心。二套房交房之后,一直在等富森美家居的万人家博会,想一次购齐。没想到这次不仅买了东西,还中了一张床垫,王阿姨表示,还要介绍她的广场舞舞伴们一起来买,趁着天气好,把主材辅材家具一起定了,也享受一次拎包入住服务。

      秉承多样美学设计理念,专为中国消费者居家生活而量身打造的家居零售品牌——宽邸家居,开业典礼也隆重在这一天如期举行,为消费者们带来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现场,更是有升达地板、兰花草国际家居、安信地板、马可波罗瓷砖等众多品牌放惠大促,感恩回馈消费者。

      更多豪礼,尽在富森美家居万人家博会,等你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