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德阳店品质中国行活动!“F6”项目初显峥嵘!

icon 2019-04-19 16:28:28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飞宇门窗F6特训营”中,飞宇门窗德阳专卖店表现亮眼,满载而归。

  在刚刚结束的“飞宇门窗F6特训营”中,飞宇门窗德阳专卖店表现亮眼,满载而归。在特训营中绽放精彩的德阳专卖店,理所应当地成为了第一批F6落地城市之一。这是荣耀,更是使命,本着以客户利益为基础,坚决贯彻F6项目落地,提升终端店面的品质与服务,于是就有了今天的故事。

F6标准店面布置F6标准店面布置

      在客流量相对较少的工作日,不多一会就迎来了几波客人,德阳专卖店的驻店导购严格按照F6项目标准,用最专业的服务与最标准的微笑接待了客户。在接待中,客户主动谈起:“在外面看见你们的布置就觉得非常专业,和其他店面差别很大,所以进来看看,你们是真的有东西的!”说完,客户意犹未尽,还竖起了大拇指。

被F6高标准布置吸引进店的顾客被F6高标准布置吸引进店的顾客

专业的呵护,耐心的讲解专业的呵护,耐心的讲解

      好不容易送走了几波客户后,忙碌了一早的全体驻店人员也没有休息。草草用过午饭后,一对一精准帮扶落地城市的主动营销部徐经理,没有来得及喝一口水,立刻投入了店面培训,抓紧一分一秒,以最好的状态完成每日的F6指令要求。

      飞宇门窗德阳专卖店的精英们无愧为精英,凭借超强的执行力与超高的配合度,与徐经理一起轻松完成当日指令。但即使完成了指令,每个人依然没有放松。一下午的时间转瞬即逝,又送走了几波客户后,终于到了下班时间。

      虽说到了下班时间,飞宇门窗德阳专卖店依旧灯火通明,每一个人都精神饱满。当晚,徐经理紧锣密鼓又组织了针对门窗风水与业务能力的培训,如同一块干燥的海绵,如饥似渴的渴望着知识与执行的甘泉。

      飞宇门窗德阳专卖店的精英团队用行动诠释了“天道酬勤”,用勤奋和汗水填满一路踏过的脚印,坚决贯彻落地F6项目。他们相信,只有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真正为顾客们带来具有工匠品质的好门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得门窗亮相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亚蓝特阳光房参加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四川8城12店齐开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新零售”新征程19年再开12店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 新零售”新征程线上线下双平台赋能,美利亨家居材料博览会盛大启幕!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胡可挑战三胞胎八口之家大改造设计师李红专栏|80后是当下设计行业里最没有前途的“软实力是品牌的另一座靠山”千川木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断舍离!装修中那些不实用的东西该丢了省钱攻略!装修选材经济实惠的方法!3月BHI大涨,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春意浓”千川木门湖北基地培养优质团队加强夜校建设品得门窗亮相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亚蓝特阳光房参加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四川8城12店齐开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新零售”新征程19年再开12店 居然之家开启“大连锁 新零售”新征程线上线下双平台赋能,美利亨家居材料博览会盛大启幕!科技赋能!伊恋家居携手酷家乐驱动家居产业升级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胡可挑战三胞胎八口之家大改造设计师李红专栏|80后是当下设计行业里最没有前途的“软实力是品牌的另一座靠山”千川木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断舍离!装修中那些不实用的东西该丢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