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身复联中的英雄,应该怎么办?

icon 2019-05-21 10:00:00
icon 0

摘要:细数漫威里的复联成员们,每一个都魅力四射,或英姿飒爽、或大义凛然、或忠于自我、或锲而不舍……他们的人格魅力深深让观众着迷。作为资深漫威粉丝,我们或许一生都成为不了天才“钢铁侠”、正义担当“美队”,但我们可以通过“空间打造”,COPY超级英雄...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上映以来,豆瓣评分已经高达9分!在终局之战中,钢铁侠、美队、惊奇队长、雷神、蚁人、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火箭浣熊等英雄齐齐上阵,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超级英雄盛宴。

  这次的征程,讲述了宇宙在被疯狂泰坦灭霸的行动变得满目疮痍之后,复联剩余成员联合各大盟友,为恢复宇宙秩序,与灭霸展开的终局之战!在这场终局之战中,有辛酸、有泪水、有团聚、有别离,更有人性的光辉与感动。

  细数漫威里的复联成员们,每一个都魅力四射,或英姿飒爽、或大义凛然、或忠于自我、或锲而不舍……他们的人格魅力深深让观众着迷。作为资深漫威粉丝,我们或许一生都成为不了天才“钢铁侠”、正义担当“美队”,但我们可以通过“空间打造”,COPY超级英雄的生活。

  天才富豪•钢铁侠


  身为复联中的绝对土豪、天才富二代,钢铁侠总是在用生命演绎有钱任性。风流不羁的性格、帅气的外表,复联人气王非他莫属。

  想要在家体会一把钢铁侠的感觉,非常简单。家中的柜体打造,尽量选择简洁流畅的外观,给人高端的格调感。同时,在家具的选择上,必须别出心裁,富有设计感与科技感的家具更契合科技达人的需求。

  全友这款办公桌悬空设计极富未来感,旁边的多功能榻榻米,能坐能躺能娱乐,“拯救世界”的劳累就用它缓解吧。

  女王气场•黑寡妇


  既是美艳女郎,又是战士的女王,武力和颜值双逆天,出街气场一米八。

  要做这样的女王大人,自然需要精致与优雅兼备。全友此款内嵌穿衣镜的玄关柜,让你每天出门都轻松武装美丽;挂衣区与展示台的设置,让优雅女人的形象更加完美。

  模范队友•美国队长


  美队在成为超级英雄前是名军人,他正直阳光,是最可靠的队友。在生活中,美队又非常亲切,妥妥的漫威暖男。

  想变身美国队长,现代工业风必不可少。工业风的设计线条就像美队性格一样,简洁有力,并且刚正有原则。同时,工业风常用的灰、蓝色调能让人平静安心,就像美队能为所有人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全友这款工业风家具还有一大亮点,它在转角处的斜面展示柜加入了几分活泼,严肃中带点软萌,是美队的Feel没错了!

  温柔霸气•惊奇队长


  又一名超强女战士,她有着美队的阳光、正直性格,又有钢铁侠的飞行能力和绿巨人的胖揍技能,最可爱的是,面对亲友,惊奇队长又像个普通的邻家女孩。

  COS惊奇队长的家,当属这样简约时尚的风格。展示架加衣柜一体化打造,像极了惊奇队长多种能力集合一身的特质;飘窗、榻榻米设计是个人休憩、接待友人的最佳区域,如此简约、功能强大的空间,“惊奇队长”的人设非你莫属。

  傲娇毒舌•火箭浣熊


  银河护卫队中的扛把子,毛茸茸的可爱外表之下,是一颗聪明的头脑。浣熊日常任务是与队友互怼,可在格鲁特消失的时候,它又那么伤心难过,足以窥见藏在毒舌背后的温柔。

  像这样活力无限、聪明机灵的小萌物是不是跟家里的“小恶魔”一模一样?在儿童房设计上,全友认为,需要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让他们能充分释放活力;分区合理、储物强大的一体化书桌柜必不可少,满足他们随时闪现的灵感火花。有了这些,不怕搞不定像火箭浣熊一样的“傲娇小恶魔”。

  无论你喜欢硬汉、女王、暖男、御姐还是萌物,来全友打造一个符合你气场的家,分分钟变身“超级英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