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奥斯卡”刻上德贝烙印,德贝制造荣耀亮相

icon 2019-05-28 16:59:40
icon 0

摘要:从形象到魅力,从品质到情调,从设计到美学,在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上,德贝全屋定制向行业内外传递着德贝制造的实力与自信。

  5月27日,业界瞩目的2019上海国际厨卫展拉开帷幕。

  从形象到魅力,从品质到情调,从设计到美学,在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上,德贝全屋定制向行业内外传递着德贝制造的实力与自信。

德贝展厅

  本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德贝全屋定制以全方位实力表现,再次为这场具有影响力的厨卫奥斯卡刻上了德贝烙印。

  

排队进场

  德贝展厅以“德系、自然、日常美学”主题形象惊艳亮相,在德贝一贯严谨的产品设计与展厅规划的基础上,展厅背景与场景的布置上融合自然植物与日常生活元素,创意混搭,步移景异,打造成了集展示与休闲于一体的雅俗共赏网红打卡点。

   

融合自然植物与日常生活元素

  最中奢:R7厨柜系统重磅亮相

  在展会上,德贝全新中奢柜体系统——R7重磅亮相,同时相继亮相的还有德贝多款新品。  

R7,德贝厨柜高端标准的集大成者

  作为超凡之作,R7是德贝厨柜高端标准的集大成者。欧洲全进口F四星极致环保柜体板,国际标准规格柜体,22mm厚门板,意大利原装进口纳米抗菌抑菌台面,高配置品牌五金,R7同步欧洲的高端标准与配置,把厨房的功能性与展示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时光”客厅系统

  德贝在本届展会上展出的所有产品,均为R7标准,高端大气的惊艳魅力,扑面袭来。

  最全屋:3大系列,6套产品

  与以往展会不同,本届展会德贝以“全屋”产品亮相,这是德贝全屋产品已经成熟的风向标。

  “魅影”厨柜

  “璞悦”系列

  3大系列,6套产品,欧式奢华风格的“魅影”厨柜;LOFT+轻奢风格的“时光”全屋系列;新中式风格的“璞悦”系列。不同风格,多款产品,本届上海厨卫展,也是德贝向业界展示综合实力与发展潜力的一个国际平台。

  “时光”系列

  最成都:慢、闲、逸的生活元素

  本届展会,德贝创意性地植入了慢、闲、逸的成都生活元素,灯笼、长嘴铜壶、盖碗茶、豌豆尖与竹子,悄无声息地融入其中,营造浓浓的老成都生活情调与乐趣。不争不抢,与质感展品相得益彰,传递着“德贝制造”的发源与荣耀。

  成都元素打造的生活情调

 最关注:合作伙伴、主流媒体与经销商纷纷点赞

  集奢华与生活情调于一身的德贝展厅,也得到了合作伙伴与主流媒体的关注与点赞。爱格、百隆、萨郦奇、海蒂诗等品牌负责人纷纷前来站台,并观摩展厅与新品。各大主流媒体也争相对德贝展品与执行总裁代伟进行报道和采访。德贝经销商更是从各地赶来,第一时间体验德贝新品,捕捉潮流信息。

  代总与爱格中国陈总合影

代总与富森•美家居领导合影

  最主动:亮剑出鞘,以精品形象走向全国

  2019年,德贝迎来25周年。此次也是德贝第二次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回顾征程,专注设计和精品始终是德贝最重要的品质。本届上海厨卫展,德贝再次以全新产品、全屋理念,展示德贝的实力与魅力。

  展厅人潮涌动

  德贝执行总裁代伟在展会现场表示,专注品质、持续创新,是德贝一直坚持的品牌使命,德贝也将主动出击,进军全屋领域,在更多国际性舞台上,与众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同台竞技,亮剑出鞘,树立德贝全屋定制全国乃至世界的精品形象。

  展品介绍

  魅影

  “魅影”厨柜

  优雅气质,奢华新境

  德国原装进口肤感烤漆系列

  烤漆门板搭配现代实木

  25道精细工艺,

  双面哑光烤漆,

  让家get高级感。

  时光

  “时光”衣柜

  经典邂逅未来,见证时光之美

  LOFT轻奢系列

  肌理清晰,怀旧感浓郁,

  既复古又不失当代工业气息。

  璞悦

  “璞悦”衣柜

  返璞归真,因木而美

  全实木新中式轻奢系列

  色彩、装饰、线条和材质方面大胆简化,

  大气简洁,方正雅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