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展抢先看 | 圆融:整体家居解决之道预热前瞻

icon 2019-05-30 13:55:44
icon 0

摘要:进入5月末,莱茵艾格圆融展馆亮相成都家具展进入倒计时!作为西南定制力量代表之一,莱茵艾格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看点呢?今天就给大家来一个预热前瞻!

进入5月末,莱茵艾格圆融展馆亮相成都家具展进入倒计时!作为西南定制力量代表之一,莱茵艾格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看点呢?今天就给大家来一个预热前瞻!


1

圆融:整体家居解决之道


行业热点拎包入住,其本质便是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圆融,即以定制家具为本,融合定制,成品,软装,设计,资金,渠道等众多优势资源,打造整体家居解决之道。


2

3

展馆内部产品爵色


在拎包入住的风口上,莱茵艾格拎包入住样板间惊艳登场。莱茵艾格整体家居解决之道未来是否可期,来现场看看就知道!


4

5

拎包入住样板间闲云

T6帮扶系统

莱茵艾格首创T6帮扶系统,客户极致体验式营销,全程赋能莱茵艾格金商成长之路。


6

大品牌,大家居,大金链,大工程,大营销,大未莱,大免费,大支持......更多福利,现场细聊!


7

M5梦想家

以云端技术全面赋能门店销售的签单利器 ,M5梦想家能够帮你轻松抓住稍纵即逝的销售机会,并以一键报价,一键下单为手段,打通前后端,彻底告别人工拆单,繁复计算等老大难问题!


8

整体家居解决之道有何妙招?

T6帮扶政策最终效果几何?

M5梦想家系统真能解决老大难问题?

2018.6.1-4

新国际会展中心 2A04


9

在2号馆,我们现场聊聊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