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思柏恩总经理毛善锋:0醛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icon 2019-06-01 22:11:45
icon 0

摘要:6月1日,澳思柏恩以“一切美好,源于自然”为主题亮相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向世界展示了青春活力、质朴沉稳的一面。针对当前健康环保家居的一些热点,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澳思柏恩总经理毛善锋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6月1日,中国中西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业展会——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开幕。展会延续“一展双馆”模式,展览总规模34万㎡,首次启用西博城室外展区,呈现家居双产业链。其中,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规模24万㎡,呈现家具全产业链;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览规模10万㎡,呈现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在这次展会上,澳思柏恩以“一切美好,源于自然”为主题亮相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向世界展示了青春活力、质朴沉稳的一面。针对当前健康环保家居的一些热点,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澳思柏恩总经理毛善锋先生,以下是采访实录。

澳思柏恩总经理毛善锋先生澳思柏恩总经理毛善锋先生

  【新浪家居】:请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澳思柏恩品牌。

  【毛善锋】:澳思柏恩是千年舟集团旗下全资子品牌,专注刨花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以100%澳洲松木为原材料,诉求与用户共同感受“一切美好,源于自然”的生活理念,倡导“0醛生活”,致力于为全球高端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家”。

  澳思柏恩背靠国内三大木材进口港之一日照港,每年进口松木量在700万立方米以上,拥有得天独厚的澳洲松木进口资源,澳思柏恩的原材料是100%澳洲松木,倡导“0醛”的生活方式,也得到了阳光保险集团的高度认同,4月29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千万保单承保澳思柏恩“100%澳洲松木 无醛添加”产品,为产品的优势提供了权威的第三方保障。

  澳思柏恩品牌成立之初即承接千年舟集团做行业第一品牌的光荣使命,定位“100%澳洲松木 高端家居专用板材”!

  【新浪家居】:和同类产品相比,澳思柏恩的板材有哪些优势?

  【毛善锋】:这个问题非常好,也是澳思柏恩价值所在,从建厂之初就在思考这个问题,全中国2700万立方米的刨花板年容量,必然会有澳思柏恩一席之地,但如何做成刨花板行业的品牌,甚至是第一品牌,就要有不一样的产品,基于此,澳思柏恩选择落户在年进口木材量700万立方米的日照港,原料得到充分保障,生产设备全球采购,采用的是工业4.0自动化连续平压生产线,国内唯一全部采用100%澳洲进口松木的刨花板,产品天然松香无异味,而且松木本身就具备低密度高强度的优势,这是澳思柏恩最大的产品差异化优势;也是行业内仅有的几家能生产4.75mm-40mm不等厚度的企业之一,全松木刨花板本身就具有低密度高强度属性,工艺上的突破也是产品竞争力的保障;并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各种规格的异形定制,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也更省材料;还有近几年用户需求不断提升的无醛添加、防火阻燃、防潮家庭用板也都是我们的强项;可以毫不夸张的讲,澳思柏恩的产品已经具备国际标准和品质,但价格远远优于国内外一线品牌,澳思柏恩做的是“全球最好的产品,中国最优的价格”,以上这些就是澳思柏恩产品最大的优势,如果用一段话概括澳思柏恩产品就是“100%澳洲松木 高端家居专用板材 无醛添加 天然松香 防潮阻燃 异形定制”!

  【新浪家居】:今年应该是澳思柏恩第一次参加成都家具展,那么参与这次展会有哪些原由和期待?

  【毛善锋】:澳思柏恩诞生以来的每个第一次都很成功,2018年第一次参加临沂木博会,行业内首个致力于全松木刨花板,使用全进口澳洲松木的品牌,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2019年3月首次携手母集团千年舟同步参加上海广州两场展会,品牌效应持续提升,并接洽行业VIP客户120多个,签订合作商家20家以上;5月16日参加第三届全国板材定制家居大会,即荣获“2018年度十大刨花板品牌”和“2018年板材优秀制造企业”双荣誉,此次为首次参与成都展会,还是抱着学习的心态而来,即为自己的品牌发声造势,同时也是希望在中西部进行优质招商,此次我们也得到了山东省日照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日照岚山区开发区招商部门负责人也一同来到成都为品牌助力,为日照岚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为工厂所在地引进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成都家具展的参展,是否意味着澳思柏恩对西南市场的重视?后续会相关有计划对西南市场进行布局吗?

  【毛善锋】:是的,澳思柏恩借助母集团千年舟的影响力,在中西部地区已经有了一定的销售网络布局,此次参与成都展会,也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助力沿线的成都、西安等核心城市中发展,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将100%澳洲松木刨花板供应给“一带一路”沿线高端用户,也希望借此平台将产品推荐给“一带一路”沿线国外的优质客户。

  未来,澳思柏恩将继续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倡导“0醛生活”,为更多的家具公司提供更加绿色安全的高科技板材产品。6月1日至4日,澳思柏恩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A类1号馆1A05B,衷心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