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成都国际馆打造全新卫浴空间 沉浸式体验即将呈现

icon 2019-06-25 14:37:46
icon 0

摘要: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一套精致豪宅未必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但是,家可以不大,用心打造的幸福空间却可以很大,前提是你懂得如何去选择真正匹配你气质的产品。

  |过好生活未必要周游列国,来这里就可以享受智慧生活

  在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一套精致豪宅未必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但是,家可以不大,用心打造的幸福空间却可以很大,前提是你懂得如何去选择真正匹配你气质的产品。

  |精品卫浴中心焕新升级“浴”见你的幸福家

  近期,随着居然之家成都国际馆品牌不断完善,不少知名卫浴品牌齐齐入驻,原负一层的国际卫浴大牌科勒、九牧、朗斯已调整至一层,与新进驻的大牌卫浴TOTO、恒洁、摩恩共同打造沉浸式的卫浴空间,目前正在盛装打造中,将于7月底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有举办隆重的开业盛典。

  全新的卫浴空间位于商场一层,多数品牌是对外开门旗舰店,在这里,你将拥有全新的购物体验。不再面对冷冰冰的马桶、水龙头,听着店员介绍毫无感觉的技术参数、材质和生产工艺,而是可以全面融入整个家居生活空间的体验,真正感知充满温度的、智能的、有风格甚至是有性格的卫浴空间。

  在这里,选择卫浴产品不再艰难,马桶的温度、水龙头出水的强度、花洒的水花大小和弧度等都可以直观体验到。更适合你的产品不再只是漂亮的品牌logo,朋友口中或好或坏的随意评价,不是品牌推广中华丽的词藻,而是来自你自己真实的体验和感受。因为,适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最了解。

  |时间很少,一站式购齐很重要

  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改造,家的每一点改变都会耗费我们大量时间和精力。所以,选择购买家居产品的地点特别重要。

  全新升级的卫浴空间与居然之家成都国际馆坚持打造的拎包入住中心一同为装新房的顾客带去便利,所有的产品都会1:1还原,真正的做到所见即所得,让选择不再盲从,不再束手无策,省时省心,售后无忧。

  经过此次调整,居然之家成都国际馆不仅拥有众多知名国际家居品牌,也引进了不少国内一线知名家居品牌,产品更加国际化、精品化,购物更加体验立体化、丰富化。与场馆内配套的网红超市盒马鲜生、家电一站配齐的苏宁易购、网红西餐厅莱芙缇、刘诗昆艺术培训学校、时尚花嫁摄影和即将开业爱康国宾体检中心等… …

  从大家居向大消费不断升级蜕变的居然之家成都国际馆,坚持为顾客所需之所变,打造精品生活方式体验馆的路上步履不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