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幸福联盟杯”篮球友谊赛今日火热开赛!

icon 2019-07-04 20:58:19
icon 0

摘要:点燃激情,放出自我 为丰富幸福联盟品牌员工文化生活, 促进身心健康,更为“促销售、鼓干劲、增友谊” 第二届“幸福联盟杯”篮球友谊赛 激情开赛!

  每一次幸福家装节开始之前,我们家装人都会唱响和谐的序曲,让大家时刻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给自己时刻提醒充满电,赢战2019。

  2019年8月夏季家装节即将来临,我们家装人再次点燃激情:第二届“幸福联盟杯”篮球友谊赛于7月4日下午14:00分在动力火炬港(锦江区墨香路90号)——成都DP梦想篮球公园盛大启幕。

  来自幸福联盟的14支队伍、185名队员参加了本次篮球友谊赛。

  友谊赛采取小组积分制

  本次联赛采取小组积分制。小组赛分组,组内进行单循环,第一轮采取抽签落位的形式进行比赛,为增进各队能更好的增进友谊,保证每队都将进行三场以上循环赛。通过积分排位: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弃权积0分,按照积分排名每组第一名出线。小组赛决出四个出线队伍,再进行半决赛,最终决出冠军战队!

  根据组委会透露,本次联赛决出的冠、亚、季军球队,还将颁发球队奖杯、奖状及球员获奖奖牌;比赛还将以球队表现决出最佳组织奖;根据真实技术统计排名决出个人奖项:赛事最有价值球员(FMVP)一人。

  带着“有求必应”的激情迎接2019下半年

  今夏火热的不只是NBA,还有来自家装行业的篮球友谊赛。参赛队员表示,我们就是练为战,练即战。今天球场上的人有些都是匆匆忙忙才下了客户的工地,就上了篮球的战场。我们不是专业的,甚至因为分属不同的区域不同的店面,平时有可能都很少见到一次面,只是因为热爱运动,热爱篮球,才聚在了幸福联盟杯篮球友谊赛。希望通过友谊赛,能更好的强化未来联盟同仁的沟通。

  来了,我们就好好打,打出自己的精彩,打出品牌的风貌;打出健康的体魄,打出运动的激情。无论是在接下来的球场锻炼还是工作中,我们都会时刻做到“有求必应”!

  共同发展,促进交流互动

  组委会表示,这是一场火热的激情的比赛,更是一场友谊赛。我们举办篮球赛的初衷就是为了促进品牌之间多联合互动,多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同时充分将运动和交流融合,互帮互助共同实现大发展,“促销售、鼓干劲、增友谊”才是本次篮球友谊赛的目的初衷。

  开幕当天,就进行了六场友谊赛,12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有20多场的一个赛程安排,敬也请大家关注接下来每天篮球赛事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