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木门荣获中海地产“优秀合作商”称号!

icon 2019-07-08 15:54:51
icon 0

摘要:近日,千川木门获得了中海地产颁发的“优秀合作商”荣誉称号,这是千川木门与中海地产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更是知名房地产商认可与肯定。

  近日,千川木门获得了中海地产颁发的“优秀合作商”荣誉称号,这是千川木门与中海地产携手同行、合作共赢的重要体现,更是知名房地产商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其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的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英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上市公司(香港和中国大陆)百强中的房地产主要企业。
  目前,千川木门与中海地产在多个工程上成果丰硕,推出的诸如“中海.寰宇天下”“中海.万松九里”“中海.呼市御龙湾”“中海·万锦熙岸”“中海·御景公馆”“中海·凯旋门”“中海·紫御江山”“中海·熙苑”等项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欢迎。相信在未来,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秉持“客户为先”的原则为更多顾客提供优质的木门产品和服务。

  千川木门在新世纪的第一个十年便积极探索工程领域,因此在该方面有极大的先天优势,随着近几年对公司战略方向的调整,千川在工程领域方面增速明显,2019年5月工程单月首次破亿,创造了千川木门工程发展历史上的一重要节点。
  如今,千川木门已与恒大、碧桂园、融创、中海、新城控股、金地、旭辉、金科、中南、蓝光、中国铁建、佳兆业、新希望、石榴、领地、朗基、鸿坤、银基、正宏等大型房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工程项目全国遍地开花,千川产品与服务进入亿万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