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登怀助阵红木大会堂,红木家具品质购物节9月15日启幕!

icon 2019-09-12 17:49:31
icon 0

摘要:9月13日起,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将联动场内10大红木家具品牌启动“奥特莱斯”品质购物节。

提到奥特莱斯,大家都不陌生。凭借大品牌、低价格、交通方便等优势,奥特莱斯早已是“高性价比大牌良品”的代名词。

在四川,红木家具也有“奥特莱斯”,就在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

10大红木家具品牌品质购物节启动

据了解,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将联动场内10大红木家具品牌举行品质购物节。并开设红木家具“奥特莱斯”特卖专场,友联、美联、东成、中信、前言、忆古轩、世珀、西厢房、明智御品、艺朵等十大品牌红木家具出厂价特卖。

变脸大师彭登怀助阵

9月15日,红木大会堂请来特邀“代言人”——国际著名彭派川剧变脸大师彭登怀先生。当天下午3:00,彭登怀艺术人生私享会暨红木大会堂10大红木家具品质购物节启幕式将举行,彭登怀将分享变脸艺术、书法艺术,以及家居艺术。10大红木家具品牌也将现场公开承诺“红木全保真”,切实将红木家具品质保障践行到底。

观众需凭票参与,点此获取门票

关于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是居然之家为传承民族文化经典,弘扬红木家具艺术而精心打造的专业红木家具卖场。在四川,位于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4楼,汇集了友联、美联、东成、中信、忆古轩、明智御品、艺朵等多个品牌,以黄花梨、紫檀、酸枝等名贵红木家具为主,是目前四川地区面积最大、品牌最齐、档次最高、首家红木全保真的高品质红木家具集结地。

红木大会堂打造有“红客会”中式文化爱好者专属圈层社群,定期举行红木家具团购会、新品发布会、东方美学季、中华名人艺术私享会等活动,以国为潮,传承中华文化。

红木家具特卖抢先看》》》

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