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丨居然之家“美好家”社区服务中心全川落地

icon 2019-09-23 14:30:00
icon 0

摘要:9月18日下午,由“鹏友会”主办,居然之家协办,生态增值联盟支持的“周三聚”第200期《新经济下的存量空间——美好社区商业》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商业精英、主流媒体齐聚成都,对诸多商业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9月18日下午,由“鹏友会”主办,居然之家协办,生态增值联盟支持的“周三聚”第200期《新经济下的存量空间——美好社区商业》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商业精英、主流媒体齐聚成都,对诸多商业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做了重要发言。“更好的服务与体验,是新零售下社区商业发展之道。越能够提供好服务和体验,就越有未来。”李总直言“社区商业”就是下一个风口。

  秉承“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的企业使命,居然之家一直不断探索,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美好生活。目前已将“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理念及服务落实到四川多个城市,深度践行“社区服务”,并实现跨行业联合,为社区提供更好服务,率先与盒马鲜生、苏宁易购等多业态合作、互补,服务共享。

盒马鲜生居然之家茶店子店盛大开业

苏宁易购居然之家琉璃店盛大开业

  以“美好生活 从家开始”为出发点,为社区民众提供焕新家、家居健康、家居文化、家居便民等美好家居服务等具有居然之家特色的“居然‘美好家’”更是积极联合开发商及物业,盘活商业存量,实现物业服务增值。并陆续在成都、德阳、绵阳等地落地,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美居、便民等服务,受到一致好评。

成都居然之家大丰“社区体验店”

德阳居然之家社区“美居中心”

  活动尾声,为更好推动社区商业发展,搭建美好社区商业。

  驰城集团总裁刘城玮、花样年地产集团副总裁、成都区域总裁朱国刚先生、苏宁易购集团西南地区总部执行副总裁兼成都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万波先生、永立集团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康红捷女士、中国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会长、中轻联《全装修产品和服务技术规范》领导小组执行组长李洪帆先生、伊泰置业(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美峰先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先生、盒马鲜生四川区域总经理桑海欧先生、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先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芮泉龙先生上台携手启动美好社区商业联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居然之家将依托美好社区商业联盟平台,积极联合实力平台、机构及优质品牌开展深度合作,全川打造居然之家“美好家”社区服务中心,推动商业社区经济发展,为行业、社会创造新的价值。预计2019年年底,居然之家将在成都范围内开设30家实体社区服务中心;截止2020年,在成都范围开设100家社区服务中心,全川范围内开设200家社区服务中心,辐射范围更广,覆盖人群更多,为全川顾客提供更为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美好生活,从家开始,服务到家,全面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