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木家具到红木大会堂 10大红木品牌购物节启幕

icon 2019-09-23 14:56:08
icon 0

摘要:9月15日,居然之家琉璃店红木大会堂特邀中国著名艺术名家、国际著名彭派川剧变脸艺术家彭登怀大师,给市民献上了一场经典艺术的深度分享。

  9月15日,居然之家琉璃店红木大会堂特邀中国著名艺术名家、国际著名彭派川剧变脸艺术家彭登怀大师,给市民献上了一场经典艺术的深度分享。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总经理姚仕坤、中国台湾富羚风水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刘重麟以及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的入驻商家友联为家、美联、中信、东成红木、忆古轩、明智御品、台湾艺朵品牌受邀参加。

  此次居然之家特邀彭登怀大师进行艺术分享,是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十大红木家具品质购物节的重要启幕环节,这也标志着红木家具作为一个特别的家具品类在四川居然之家的发展战略中占据重要地位。

  红木大会堂升级居然之家打造国潮IP

  在9月15日的启幕仪式上,居然之家琉璃店总经理姚仕坤宣布邀请中国著名艺术名家、彭派川剧变脸艺术家彭登怀成为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的特别代言人。彭登怀老师表示,居家布置以素净山水画布景为宜,家具陈设以温润红木为上,而在《变的艺术·家的艺术》艺术分享中,彭登怀老师直言自己家中使用的红木家具选购于居然之家琉璃店红木大会堂。

  近一两年各界产品的国潮之风盛行,而红木家具作为中国传统家具的价值典范,同时又是家具品类中极为名贵的家具种类,凭着传承经典且符合当代潮流的艺术特性,成为了家居界名副其实的“新国潮”。

  四川居然之家把“红木大会堂”作为特色经营的重要举措,开展东方腔调国潮大赏品牌轮展、新媒体全渠道形象曝光、“以国为潮”艺术私享会、特邀彭登怀大师代言等方式推广“红木大会堂”以及红木家具品牌,“买红木家具到红木大会堂”这一标签将牢牢根植于四川家居行业以及全川消费者心中。

  全川首家全保真承诺十大品牌联名守护

  “十大红木家具品质购物节”是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为更好的满足红木爱好者享受红木家具生活特别策划的大型福利活动。在购物节期间,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十大红木品牌超值红木家具特卖价,如中信红木推出的“22800元全套红木沙发搬回家”。红木大会堂特别打造的“十大红木家具特卖场”,展销来自友联为家、美联、东成、中信、前言、忆古轩、世珀、西厢房、明智御品、中国台湾艺朵的特卖产品。

  在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十大红木家具品质购物节启幕仪式会上,对消费者来说最大的“福利”不只是与彭登怀老师面对面交流,更在居然之家的邀约下见证了红木品牌联名签下“红木全保真”承诺书。


  居然之家琉璃店四楼红木大会堂汇集了友联、美联、东成、中信、忆古轩、明智御品、艺朵等多个红木品牌,是目前四川地区首家红木全保真服务的家居卖场,也是四川地区面积最大、品牌最齐、档次最高的红木家具集结地。

  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精心打造“红客会”中式文化爱好者专属圈层社群,定期举行红木家具团购会、新品发布会、东方美学季、中华名人艺术私享会等活动,以国为潮,传承中华文化。同时,居然之家也将以“红木大会堂”为全川红木家具服务平台,与优质的红木品牌一同为全川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红木家具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