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陈出晶 • 思变则达 | 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icon 2019-09-25 21:20:44
icon 0

摘要:9月25日下午13:30,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举行。

  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丰富城市文化供给,寻找拓展城市人文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助力中国当代设计高地建设。9月25日下午13:30,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万达瑞华酒店举行,大赛由中国晶鲲鹏奖组委会主办,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承办,全国各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主办。邀请了世界顶级明星设计大师、国内顶级明星设计大师等嘉宾参与,同时现场有政府领导、地产开发商、设计师、特邀嘉宾、行业媒体、家居品牌等相关行业人员共同助阵。

  在主持人开场详细介绍活动后,四川陈设艺术协会、全国各省市协会、省领导、评审嘉宾、分享嘉宾等在直播镜头下踏着红毯依次入场就坐。

  在精彩的表演后,有关领导上台发表致辞。随后,在主持人邀请下,嘉宾们上台,开启陈设艺术委员会启动仪式,陈设艺术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四川室内装饰行业加强赋能。相关领导为陈设艺术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书。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会长蒋星表示,协会将整合一切资源为设计师服务,发挥团队的力量,打造包装十个设计新、孵化百个设计CEO、创建千个核心成员、引领一万个高级会员、吸纳十万个普通会员、创造一百亿产能。

  “晶鲲鹏奖”本着公开 —— 公开评审,接受监督;公平 —— 公平竞争,自由参赛;公正 ——公正办赛,不偏不私;公益 —— 公益比赛,永不收费的原则,进行全面升级,力争打造为国际设计大奖。因此,此次启动仪式邀请了日本主著名灯光设计师小原典子、意大利著名设计师Osvaldo lo piano到场进行精彩的主题分享。

  日本美术家协会设计师、日本主著名灯光设计师小原典子分享了“环球灯光运用美学”的主题演讲,结合当前国内国际照明设计领域的新趋势、新产品和新的变化,小原典子女士结合不同的案例,发表了精彩演讲,获得与会者热烈的掌声。

  小原典子精彩的分享结束后,嘉宾们登台,共同为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开启启动仪式,晶鲲鹏奖本着“四公”原则,将为设计师提供展示的舞台,展现装饰及相关行业企业和个人风采,促进交流,引领行业,探寻行业发展新蓝图。

  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彬上台致辞。

  HBA董事合伙人、Studio HBA 赫室中国主事人李鹰进行了国际酒店设计的案例分享,他对酒店设计的案例和一些要求、标准,以及现状等,结合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享。

  随后,嘉宾们上台,开启明雪国际设计学院的启动仪式。

  随后,迪拜机场、皇室府邸设计者,意大利著名设计师Osvaldolo piano针对“如何站在世界之巅做设计”主题,做了精彩的分享。

  晶鲲鹏奖的设计将促进行业互动交流,提高行业专业水平,同时也扩大参与企业和个人的知名度,搭建相关行与社会沟通的桥梁,促成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打开同行壁垒,形成畅通交流、设计人才细分、良性互补的行业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