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木作设计节 | 第1期 设计师静心塔罗沙龙

icon 2019-09-29 11:15:19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6日下午4点,由合雅定智家主办,D-Engine承办,富森美家居指导,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督的成都首届木作设计节暨第一场设计师静心塔罗沙龙,在富森创意B座9楼D-Engine设计师俱乐部举行。

      2019年9月26日下午4点,由合雅定智家主办,D-Engine承办,富森美家居指导,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监督的成都首届木作设计节暨第一场设计师静心塔罗沙龙,在富森创意B座9楼D-Engine设计师俱乐部举行。

      特别鸣谢富森美家居、蒙娜丽莎瓷砖、梦天木门对本次沙龙活动的支持

      D-Engine设计新力量是集设计分享、品牌联合、IP塑造、活动策展、案例采访与撰写为一体。致力于不断提升成都家居空间设计质量,用“自由、诚信、互助、共赢”的价值观,坚持做思想独立、设计自由的设计师服务平台,挖掘更多优秀设计师!

嘉宾介绍

柒灵

东方塔罗学院成都分院院长

禅塔罗疗愈师

古埃及神图塔罗师

NLP时间线催眠师

国际注册ACCESS BARS能量清理师

PET父母效能训练中国讲师

      柒灵,学习并实践禅塔罗疗愈四年时间,接待个案三百余例,有丰富塔罗疗愈经验,擅长一针见血指出个案纠结点,并在疗愈过程中通过不同牌阵为个案展现事实真相。经柒灵陪伴的个案,都能直接感受到柒灵的温暖和力量。


       “我们每个人都是掉落凡间的精灵,只因每个人的功课不同而在世间不断突破自我和寻找使命。有些人活得清晰明了,而更多人则在寻找自我的过程中迷失了回家的路。

       塔罗,如同在人间为迷途者指路的赫尔梅斯。我本俱足,只是被大脑幻想蒙蔽,塔罗不会说话,只会呈现事实,帮助我们从幻象中走出来,听从内心的答案。


活动分享 


-塔罗不仅是占卜-

--而是带你找到真相--

所有你不愿承认的地方,塔罗都会帮你直面,不让你自欺欺人。


我要做一个怎样的决定?】


↓↓


【塔罗启示】


看似是问决定,实则是听不到内在的声音。有个假的声音在作怪。


【塔罗建议】

相信自己的判断,不怀疑;

细化自己的梦想和情怀,不当梦想的奴隶。

梦想很好,但有时也会用幻象作祟。

直面自己的恐惧,

看到恐惧为自己设置的障碍,去清障。



“你以为那是梦想,或许它只是个借口。

内心的声音才值得尊重。”


木作节第1期活动 塔罗沙龙大合影 

本期到场嘉宾

     王利帅、杨惟迪、鲁帆、陈晓晖、郭爱平、赵兴蓉、方雷、龙王雨、肖文莉、郑华、张晓姣、王亚军、舒子洋、胡芳、毛念才、杨娟、蒋歌儿、肖丰、王芸、毛圆、周明星、顾雅淑、蒋鑫、邓小熙、孫莉媛、谢宇、刘娟、郑群辉、张娣华、唐鹏、徐国辉、谢伟、陈智鹏、张光宇、高浩轩、李欣芮


本期活动赞助商
蒙娜丽莎瓷砖 梦天木门
活动场地
富森创意B座9楼D-Engine设计师俱乐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先锋设计 升级自我 | 40UNDER40&兰花草对话设计未来种草推荐丨劳累一天了,你真的需要睡个好觉!300家居人共同高歌,用热泪致敬70年华章国庆大悦宾,九天放大招!全屋家具“298就购了”……行业要闻丨成都家装行业镶贴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富森美拎包入住首次发布产品套餐 打造拎包入住模式新体验纯干货!这些被抢疯了的家装爆款,此时入手最划算!致奋斗的青春!飞宇门窗秋季新品发布会燃耀蓉城生活家家居轻奢装新品发布 引领新中产“新精致主义”家居消费趋势大调查,拎包入住知多少?银杏金鸟奖丨与孙康、王政、崔涛、张炳發共悟设计生活买红木家具到红木大会堂 10大红木品牌购物节启幕“创变未来 接轨国际”鼎配全屋定制新品莫兰迪系列发布先锋设计 升级自我 | 40UNDER40&兰花草对话设计未来种草推荐丨劳累一天了,你真的需要睡个好觉!300家居人共同高歌,用热泪致敬70年华章国庆大悦宾,九天放大招!全屋家具“298就购了”……行业要闻丨成都家装行业镶贴技能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富森美拎包入住首次发布产品套餐 打造拎包入住模式新体验纯干货!这些被抢疯了的家装爆款,此时入手最划算!推陈出晶 • 思变则达 | 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致奋斗的青春!飞宇门窗秋季新品发布会燃耀蓉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