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灵魂,爱上你的家 | 林振中会客室·生活美学沙龙

icon 2019-10-23 10:32:48
icon 0

摘要:"我的会客室之所以有花香、茶香,这些都是源于大自然。"

 “我的会客室之所以有花香、茶香,这些都是源于大自然。” ——林振中

  气味,体现着我们对生活的最懂得享受的表达,现在我们大多生活在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而大自然中的气息,比如四季的更替、植物、土地、甚至美妙的食物,都在时时刻刻呼唤起我们对生活的最初的念想。

  在充满花香茶香的会客室,我的好友Cindy蒋雨静老师给大家带来一次唤醒灵魂的呼吸体验,全方位感受的五感六意的芳香体验,她是幸福分子,引领着我们一切的情绪向积极正向的方面发展,让灵魂爱上我的家。

  Cindy | 蒋雨静,新加坡归国华侨,推崇自然有机教育,是自然教育和有机健康疗法的倡导者和推广者。2014年5月,结合精油和自己从事多年的自然有机教育项目,创立朵尔精纯精油馆及有机健康生活平台。并发起“疗愈之手”公益讲座近50场,真正走进社区和家庭,并将持续培养更多家庭医生、妈妈医生,通过一滴油改变一个人,一个社区和社会,让精油的芬芳传递爱与健康,传递大地的正能量,真正做到教育与健康同行,环境与生命同在。

岩香堂文创平台创始人

朵尔•精纯健康生活品牌创始人

中国现代精油专业委员会校长导师

精油疗法康复理疗师考评员

德国莱茵认证高级精油调理师

获得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颁发的《中医药专项技术能力认证》

  从其实家不只是好看的家具、便捷的设备,在每个空间里,你都有机会来与大自然对谈,感受这些材质的奇妙创造和带给生活的温度。将近会客厅的那一刻,玄关里绿薄荷的清新味道已经代表主人欢迎你的到来。


  Cindy老师带着大家从味道到听觉,视觉,嗅觉,触觉,以及在我们的意识中所穿越的意念,让我们迷迭而孤独的灵魂找回了属于我们的温暖的家,精油分子是平衡身心灵合一的最好的自然能量。

  Cindy老师也从空间美学上,对芳香在每个家不同的空间角落独到的用处上,也做了精辟的分析。

  在音乐、精油的芬芳、安静的情绪中,大家打开五感六觉来感受家的温暖……而每一个家,每一个空间,不用别人来定义,因为你自己而产生不同的故事。

  用度假的心情去生活——我们每天繁忙的工作,带着面具在不同场合交际应酬,回到家不需要金碧辉煌的装饰设计,而是回归初心。

  有时候,我们慢一点,其实是为了以后快一点。

2019.10.19

成都大师之家 | 林振中会客室 · 生活美学沙龙

《让灵魂爱上我们的家》

有设计,有故事的会客室

欢迎你来这里喝茶,享受节气美食,

分享生活和旅途中的美学。


累了,你可以躺下享受睡眠的艺术。

渴了,你可以坐着品赏文创的茶道。


林振中会客室在此和你分享甜酸咸辣苦的生活味道。

大师之家 · 林振中会客室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88号居然之家7层大师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