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大会还是资本盛宴?国内装修行业生态大会即将启幕

icon 2019-12-13 17:52:51
icon 0

摘要:12月18日,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即将启幕。

  继刚刚发布的“20亿”数字海报之后,12月13日下午,土巴兔高管微博又推出一幅海报。与前两期海报区别的是,这幅海报从图片数字猜测的悬念叠加,又重新回归到了人物肖像的中规中矩。

  五天之后,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即将启幕。这一由土巴兔打造而出的国内装修行业的年度盛会,将吸引到经纬中国、红杉资本和58产业基金等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高管前来助阵。

  是要讲家装未来?还是要谈行业融资?现在都不得而知,只等12月18日见。

  资本大咖助阵行业盛典

  第一幅海报是破壳而出的图片风,第二幅海报是20亿的数字风,当人们不断猜测土巴兔是否还将推出其它海报时,海报就已经“说到就到”。不过让外界更没想到的是,第三幅海报的风格又有天翻地覆的改变,回归到传统的人物肖像海报。

  最新推出的这期海报,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红杉资本董事总经理邹家佳、58产业基金合伙人施韵分别代表三家投资机构,届时将一起亮相土巴兔生态大会。海报上“生态 资本 大咖”的三个关键词,是对三位机构高管参会的最佳总结。生态,是活动亮点提炼;资本,是嘉宾关注领域;大咖,是嘉宾量级体现。

  此次土巴兔推出的系列海报,虽是活动的前期预热,却成了生态大会的点睛之笔。悬念接二连三抛出,不断引得外界猜测,翘首以盼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快速到来,之前所抛出的悬念也将随之揭晓。

  根据百度百科的资料显示,经纬创投专注于早期创业型企业的投资。经纬中国投资领域主要包括科技、媒体和通讯(TMT)、健康医疗、消费者服务、清洁能源。而红杉资本与经纬创投难分伯仲,其专注于科技/传媒、医疗健康、消费品/服务、工业科技四个方向的投资机遇,红杉中国已投资了500余家企业。

  通过《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也不难发现,红杉资本投资92家排名第一。而经纬创投也跻身前15位。诸如蚂蚁金服、今日头条、滴滴出行等国内知名独角兽企业,多有红杉和经纬的身影。

  相比之下,58产业基金在投资领域算是一名“新人”。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寻找新服务、教育培训以及城镇经济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硬实力赢取资本青睐

  其实经历十余年发展的土巴兔,风险投资的相伴相随也功不可没。三家投资机构与土巴兔其实结缘良久,此前都曾参与过土巴兔的融资。

  而说起三家投资机构,经纬中国与土巴兔最早结缘。土巴兔的历次融资中,经纬中国都不曾旁落,而红杉资本的加入则要追溯到B轮融资。在土巴兔的C轮融资时,两家机构又与58同城共同参与其中。

  不过可以肯定,经纬、红杉和58产业基金在投资上具有独到眼光。而被三家投资机构选定,也反映出土巴兔的发展模式被看好。

  土巴兔诞生于2008年,11年来一直在互联网家装行业深耕,其在垂直领域内的不断探索,始终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身为行业头部企业的土巴兔,对国内家装行业有过众多变革。为解决装修领域的“资金监管”痛点,2012年土巴兔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先装修后支付”。

  同时,为保障装修工地人员财物的安全,土巴兔联合保险公司对装修工地保险全面升级,以工地为投保单位最高累计保障额度达1000万元。

  可以说,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升级迭代,以及互联网产业的科技创新,为土巴兔等企业提供了更大的追逐空间。截至目前,土巴兔累计研发投入费用已逾亿元,而在5G、AI和大数据等前沿科技领域,土巴兔也早有布局。

  经历十余年发展的土巴兔,目前已成为国内互联网家装行业的领导者,拥有行业领域内最大的流量优势。截至2019年6月30日,土巴兔平台汇聚了10万多家装修公司,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累计服务逾3100万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IFF十城设计之约 | 大咖聚首成都,开讲设计未来新思潮!第14届西部国际软体家居材料(设计)新品发布会荣耀起航AIoT赋能 | 第20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成都站成功举办互联网公司“军备竞赛”土巴兔累计研发投入过亿中国房地产红利消失? 未来十年“大居住”迎黄金周期推陈出晶 • 思变则达 | 2020中国晶鲲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品质担当!益有参编起草《家居质量评价准则》老客户拜访丨十年成就,源自每一个微小的信任红星美凯龙品牌星艺佳泸县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结束浪眼观察丨“所见即所得”的新物种2019飞宇门窗《中国地域气候&门窗消费白皮书》在成都最“美”家居馆赴一场探秘,跟爱有关……雅之轩门窗郑伟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金致尚品门窗范泽金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良木道门窗缪培友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飞宇门窗陈刚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让爱更放心 母婴适用家电发布快讯:和乐门业杨丽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Yalent亚蓝特曾富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千川木门骆柏韬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润禾门窗龙辉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成都易慧家曾传礼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