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慧点亮生活丨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icon 2019-12-30 15:05:30
icon 0

摘要:12月29日,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正式开业。

  随着智能家居带来的科技感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我们对家的建设也逐渐地往智能化方向前进,变得越来越「硬核」。

  成都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文化智慧城市,在5G智慧生态发展上也走在发展的前沿。就在今天,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在成都富森美家居正式开业!开业当日即吸引了大批用户前来体验!

  智慧点亮生活 开启灵感之旅

  上午十时许,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成都市相关领导,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主席张仁先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先生,成都市零售商协会会长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先生,成都市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先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战略直营渠道总经理张涛先生,海尔全屋家居总经理周生磊先生,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谢题檐先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先生等多位领导以及成都电视台等20余家全川及行业内知名媒体和来自全川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及嘉宾朋友们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成都市相关领导,中国国际家居产业发展论坛主席张仁先生及成都市零售商协会会长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先生,分别登台致辞,对海尔智家西部001体验中心的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就海尔智家西部001体验中心对成都智慧城市及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意义表示了重大肯定。

  在开业仪式上,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中国区智慧家庭总经理刘飞先生就智慧家居行业的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海尔智家现阶段所做出的成果以及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方向。

  随后现场嘉宾们登上舞台,按下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启动按钮,智慧大屏随之点亮,金色礼花绽放,未来蓝的礼盒为大家揭开,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大门正式开启!现场的每一位嘉宾朋友都成为这一时刻的见证者。

  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引来万人参观

  坐落在成都的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到海尔各个最新款黑科技产品,更可以亲身体验到海尔智慧家庭“5+7+N”生态解决方案。

  “小优小优,打开空调。”“小优小优,我回家了。”上午11点多,体验中心内已经熙来攘往,大家热情体验着各个智慧场景。

  “现在咱们这科技发展速度的确是可以的,冰箱不光能保鲜,还能一键下单购买食材,还不仅如此,还能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定制食谱,真是太厉害了。”赶过来参观的王女士在体验了海尔智慧厨房之后发出了如此感慨。

  在智慧卧室展区,当用户躺到床上,智能枕主动监测睡眠状态,在浅睡、深睡阶段联动空调调整温度;同时,智能枕还能对用户形成止鼾干预,形成包含打鼾情况、心率、呼吸、翻身次数等数据的睡眠数据;当半夜用户起夜时,小夜灯会自动感应到人,柔光亮起,灯随人亮,人走灯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睡眠空气。

  前来参观的嘉宾和市民对于海尔智家智慧场景都表示出了极大地兴趣和肯定。

  以用户为中心 海尔智慧家庭战略落地再提速

  据了解,“海尔智家”正在全国建立更多这种超级体验中心,让智慧生活大规模进入用户家庭。

  在此之前,更名后的“海尔智家”已经在产品、市场、制造端加速智慧家庭落地,包括发布高端智慧套系、推出4新市场策略、发布5G互联工厂等等。今年9月德国柏林IFA,“海尔智家”带队海尔、卡萨帝、Candy及旗下Hoover 等多品牌“欧洲版”智慧套系整装待发,为欧洲家庭带去更多智慧生活落地方案。目前,“海尔智家”已实现7大品牌智慧家庭的全球化,为全球用户定制美好生活。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引下,海尔加快创建物联网生态品牌,已经率先构建“智家云”,形成了“场景生态”的差异化引领优势。在这背后,海尔通过链群自驱体系赋能创客、吸引各攸关方,构建共创共赢的智家生态,为用户定制全场景美好生活解决方案,加快实现物联网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借 着5G的时代东风,聪明、贴心又便捷的美好智慧生活正变得触手可及。

  助力成都5G智慧城市发展

  随着成都5G产业的发展,乘风而起的“海尔智家”加速了智慧家庭生态品牌落地。5G的连接密度可以达到100万个/平方公里,当5G通信网络建成,则意味着整个社会的“人”与“物”都将全部进入互联时代。一方面,“海尔智家”以5G城市成都为中心,加速“5G线”西南城市的辐射落地智慧家庭方案;另一方面,5G智慧家庭将推动成都智慧城市建设,让成都市民快速享受“5G美好生活”。

  相信海尔智家西南001体验中心的开业,将为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城市的市民带来了真正的智慧生活,在这里市民可以感受到智慧场景生态变革为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让城市居家生活变得真正智慧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